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嘉德罗斯,麻烦带着你的狗,滚出光的速度<1>

        *把以前刚开头的坑弄出来净化一下tag

  *总裁嘉×能听懂动物话的爱无能兽医金

  *ooc,人物全线崩坏,剧情小言又狗血,雷者止步。

  *啥也产不出啊产不出~

  *群内发疯产物
  
  

  
  <<<<<<<<<<<<<<<<<<<<<<
  
  

  
    金是一个正常的二十多岁小青年。
  
  
     性格阳光温和,相貌英俊,热爱动物,同样也从事与动物接触的职业,毕业于相关学院,受到过专门系统化的培训。
  
  
  在进入社会后他便根据自己的专业开了一家小小的诊所,专门为各种毛茸茸看病,俗名——兽医。
  
  
  而现在,年轻英俊性格爽朗就是没有钱的兽医金先生,正面对着一条傻狗,神情复杂。
  
  
  哦好吧,稍微更正一下,是一只豆沙色的哈士奇,但也掩盖不了那是条傻狗的事实。
  
  
  “雷德我想我说过很多遍了,不要舔烧掉的地方。”金先生拿着一只耻辱套,对着面前不惧强权的傻狗笑的如沐春风,叫做雷德的哈士奇努力伸着脖子去够身侧那块被剃秃的皮,然后舌头一伸……就被大医生利落的扣进了耻辱罩中。
  
  
  “我警告你!你这是剥夺消费者权益!!我要去消费者保护协会告你!!”被打断了舔毛大业的傻狗昂着脑袋一通狼嚎,其中控诉犹如泣血让人心疼。
  
  
  “可怜的孩子。”兽医先生摸摸傻狗毛茸茸的脑袋,蓝色的眼神里是面对智障的怜悯。“消费者保护协会可听不懂你的狗语,而且付钱的那是你爹不是你,当然如果你爹要是乐意的话我也不介意给他剃个瓢。”
  
  
  说完他按了下手里剃毛刀的按钮,在哈士奇瑟瑟发抖的身影里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
  
  
  “恶魔!强盗!老大不会放过你的!!”哈士奇嗷嗷乱叫,窜下治疗台就往门边跑,还没跑出几步他又躲在门背后挤出个脑袋,冲金龇牙。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要告诉老大你虐待他小弟!你会吃官司的!愚蠢的兽医!”
  
  
  哦豁,金掏掏耳朵,吹了声口哨,然后拍拍手表达了自己对哈士奇的赞美,虽然这话就像电视台某个频道的芭乐剧一样恶俗,但这傻狗居然还知道吃官司,可以说是文化人家出来的狗了。
  
  
  然而金是个不畏强权的兽医,起码他觉得自己是个不畏强权的兽医,于是他打开剃毛刀,嘴角勾起一个真挚的弧度。
  
  
  “你可以试着跟你爹地哭诉抱怨一下啊小可怜儿,看看他到底是信你这只白雪狗狗还是信我这个恶毒老巫婆。”
  
  
  “嗷呜——”
  
  
  围观完互怼全程的萨摩耶气质高冷的经过哀嚎的三傻之一旁边,悠悠吐出四字。
  
  
  “傻人傻狗。”
  
  
  哈士奇叫雷德,哈士奇狗嘴里的老大叫嘉德罗斯,哈士奇这个人傻钱多的狗老大在十分钟以前拽着蠢狗的项圈走进金的店里,全然不顾他自以为的狗儿子那张帅气可媲美雪原狼的脸被项圈硬生生扯成了表情包。
  
  
  “喂,渣渣——”打扮的犹如黑客帝国唯有满头金发十分突兀的人傻钱阿不,嘉德罗斯看着柜台前拿着报纸哼着小曲且同为金毛的兽医先生,把一张狗脸搁在诊所的柜台上。
  
  
  “卧槽怎么又是你!”看着报纸哼着小曲的金毛医生赶紧拿报纸遮住脸。然后一阵坚定的声音从报纸后面传出来。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我不是金。”
  
  
  声音扭曲的如同刚学中文的外国人。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渣渣。”穿的犹如黑寡妇夜行侠结合体的金毛笑眯眯的捏碎了他这个月第十五副墨镜,下一秒就看见兽医先生犹如千年老僵诈尸般弯腰点头端茶送水。
  
  
  “没骨气。”脑袋被按在桌边的哈士奇嗓子里呜里呜里的。
  
  
  不好意思,死法除了被支票砸死其他所有我都免谈,“不畏强权”的兽医先生在心底暗搓搓的想。在端茶送水完毕后就是整治,而每个治疗的初始,都是医生对狗爹狗娘的例行问话环节。

         “所以这次你的傻阿不……你的儿子又怎么了。”大医生按耐住自己想要给傻狗拍表情包的冲动,努力把自己那双蓝色的眼睛对准嘉德罗斯。

  
  “雷德他…”嘉德罗斯咳了咳,表情透出一种上层社会是欲言又止,金色的眼睛在等下闪闪发光,给兽医先生传递着“你懂”的信息。
  
  
  接收到视线,金心领神会,脱口而出。
  
  
  ——“他又吃杜蕾斯了??!”
  
  
  然后他就被揍了。
  
  
  头上鼓起一个包的兽医先生很委屈,他为了照顾顾客感受都没直接说避【O】套好吗,再说前十五次这货进他诊所里的理由不都是这个。
  
  
  “不是,是……”嘉德罗斯捂着嘴拼命暗示,于是机智如金立刻又觉得自己明白了什么,他咧着嘴笑容猥琐的冲人傻钱啊咳,嘉德罗斯挤眉弄眼。
  
  
  ——“他又吃丝袜了?这个有点不好办,我觉得需要嗷!!”
  
  
  “嘉德罗斯你有病吧!打人犯法你知道吗!!!”
  
  
  “我特么就该打死你。”年轻的总裁把狗儿子往兽医先生怀里一塞,怒气冲冲的红着脸扬长而去,把玻璃门摔得哐啷响。
  
  
  “你到底咋回事啊。”被揍到眼冒星星的金坐在地上,撑着最后口气问雷德。红毛的哈士奇转过身,有点委屈的给兽医先生看自己身侧被火燎秃了的一块毛毛。
  
  
  
  
  
  tbc.
  

评论(12)
热度(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