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关于他们十个不为人知的细节·上


  
  
  *随便写写,想到就写了。
  *只有一个肝。
  *明天发嘉德罗斯的下篇。
  
  
  
  
  
  <<<<<<<<<<<<<<
  
  
  
  
  1.金对肉食喜好一般却有手高超的烤肉技术。因为跟某个某个金发人造人吵架之后只要他开始劈木头搭烤肉架先道歉的肯定就不是他。
  
  

  2.金是种很好养活的动物。在被迫跟嘉德罗斯在副本里同行半个月之后,金在某一天煮野菜汤的时候终于确定了,他不光很好养活,还是个被迫学习能力极强的生物。
  
   

  3.金其实很喜欢嘉德罗斯的围巾,你看那个颜色和毛茸茸的样子是不是感觉特别暖和。

  
  
  4.关于发小和嘉德罗斯谈恋爱这件事凹凸大赛的第二名格瑞大人坦言感觉也不过就是多了个弟弟……或者儿子?

  
  
  5.对于格瑞这个好友金表示虽然人冷了点嫌弃他的时候多了点每次切磋的时候从来不顾念发小情意往死里打他的帅脸之外还是很值得亲近与结交的。什么?黑化?不存在的。

  
  
  6.金其实给一只半途收留过的小橘猫取名叫嘉德罗斯,尽管被盗用名字的当事人气的提棍撵着追了十里地他还是不为所动。只因为金觉得小猫崽子生气的时候拿他衣角磨爪子并用屁股对人的模样像极了自家金毛。当然他也不否认有那一次吵架报复的原因在里面。

  
  
  7.嘉德罗斯唱歌很好听,但他并不喜欢当着别人的面唱,除了金。尽管那首生日歌是他憋了很久才结结巴巴唱出来的,事后还被某个欠揍的家伙捂着肚子嘲笑唱的像是和尚念经。

  
  
  8.金其实挺喜欢寒冰湖的,因为每次在经过那里的时候嘉德罗斯总是会表情不甘愿的用围巾把两人裹在一起。尽管连金自己都觉得嘉德罗斯不顾他们俩那毫无萌点的身高差还硬要从后面环住自己的样子实在挺好笑的。

  
  
  9.嘉德罗斯不是一个注重欲望的人,所以每次都是金先挑的头。但他同时也是一个遵循欲望的人,所以最后面色坦然的总是嘉德罗斯。

  
  
  10.金曾经做过一个梦,他梦见自己的矢量箭头贯穿了嘉德罗斯的身体,红色的鲜血在天地间喷洒绽放成一朵死亡腐烂的花。他背负着星球繁荣的期待成为了新的神使,亲手制造出枷锁将时代冻结。然后他醒了,看见嘉德罗斯还未断裂的元力武器被搁置在墙角,人造人表情平静的躺在旁边与自己十指紧扣,热度就这样慢慢传递,直到把自己冰冷的手掌也变得温暖。
  
  
  
  

  
  
  tbc.

评论(5)
热度(5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