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知乎体_有对不负责任的父母是个怎样的感受

  *嘉金带仔
  *ao知乎体
  *傻屌玩意
  *给儿子点蜡
  
  
  
  
  
  
  
  
  
  
  id:【在线直播老爹上天】
  

  
  
  
  首先,泻药。
  
  再首先,回答以前我要重申两个观点——我家并非传统男a女o适配家庭,所以父母什么的是不存在的,我有且只有两个爸爸——再然后两个爸爸都是人渣!!!人渣中的人渣!!!!!

  
  谢谢,好的,👌,我冷静了。

  
  上面那几个感叹号和人渣并不是作为亲生子的我在一时间头脑愤懑的情况下不经思考喊出来的话,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长期生活下得出来的心血结晶。对,没错,我是亲生子,不是垃圾桶里捡来的也不是充话费送的,但我过得简直比垃圾桶里捡来的和充话费送的小孩还惨。你们先别急着说我是干坏事被老爹骂了所以上来发牢骚,毕竟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你怎么知道自己没看见的那些事情就一定不是真的。
  

  毕竟知乎这玩意虽然头脑风暴现编的东西多,但是真料也还是有不少的。
  

  既然这么说了就让我们进入熟悉的自我介绍完结。
  

  本人男,十六岁,青春年少童贞男A,一把年纪了连o的小手都没拉过,信息素味是飘香四溢麻辣锅味,据室友说在发情期的时候我们寝室周边夜宵生意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暴涨。当然以上都不是重点,毕竟这就是个吐槽贴并不是征婚贴。于是接下来我要提的就是我那两个人渣的爸爸。
  

  我家是个传统典型的ao家庭,但双亲性别结构并不是传统的典型,毕竟那位把我生下来的那位是个非常稀少的男性omega,而且是个跟温柔屁都不沾一点还皮的要死的o。这里为了方便介绍就用K来指代。他男人,也就是我另一个爹,这里叫他G好了,武艺卓绝,盘靓条顺,最重要的是脸盘子嫩,三十多老岁了插着兜面无表情出去广场上溜一圈都能被一堆小姑娘跟在屁股后头求联系方式。当然K的脸盘子也嫩,老不要脸的东西三十多岁了出去买个菜还能靠脸多骗卖菜阿姨的几根大葱大蒜。
  

  说到这个我就很气,小学时候有次开家长会,我俩爹破天荒都去,结果第二天我就要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里了。当时我tm还老紧张以为自己在他课上吃薯片被发现了,慌得连跑一公里飞去校外把还没吃完的薯片给“毁尸灭迹”。结果甫一进办公室,就看见我们班主任痛心疾首的拉住我的手,两只眼珠子凝视着我,仿佛透过我的脸看见了我悲惨的人生未来。

  
  班主任:“xx啊,我知道,你家里情况有点特殊。”

  当时我对于上课偷吃零食的检讨都tm在心底打好两万字了。那个地中海来了这么出,弄得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就只能跟个智障一样的说:“啊???”
  

  班主任:“你不能跟你爸爸学啊,早婚早育是不对的,不能因为这种家庭的不良榜样荒废学习啊。”

  
  ??????不是等等??我那俩爹都奔四的人了你跟我说早婚早育?????

  
  这TM!!!!
  

  就很🐔【河蟹】掰了:)。
  

  
  咳咳跑题了跑题了,我继续说啊。
  

  前面不是说了吗我K爹皮。他整个人都是为了这个字出生的,年轻的时候不是在惹怒我G爹就是奔波在惹怒我G爹的路上,但是现在他不惹我G爹了,因为他有了新玩具。

  
  什么新玩具?

  
  如你们所见,就——是——我——
  

  据那些叔叔阿姨姑姑婶婶所说的他们对我很好的三岁以前的记忆我现在是连根毛都没有,反正从我真正记事开始,我的生活就是水深火热直奔冰火九重天,具体多惨我讲个故事你们感受一下。
  

  依稀记还是五岁的时候吧,那年还是夏天。那个夏天的蝉鸣和两个人渣宛如猪叫的笑声我一辈子都忘不了——夏天,空调电视西瓜冰棍,基本是老少皆宜的主色调。我们家在这方面也是遵循传统的,对着落后不知道几代的辣鸡电视啃西瓜追落后不知道几代的英雄片( K说这是情怀,但我真心觉得他们就是没钱),小孩子嘛,对这种英雄情节的剧情真心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看着电视里那些人飞檐走壁凌空跳跃我简直就是心情澎湃热血起伏啊,蠢蠢欲动啊,于是就学着那些剧情里的主角,一步一步爬到沙发那一侧的扶手上,站上去。

  
  我:“永不言弃!!!”

  
  那时候的我,对着沙发来了个信仰之跃。照常理来说,我应该是扑倒沙发上,和K爹扑成一团,亲子之间其乐融融。然而,残酷的命运对那时傻白甜的我邪魅一笑,重重给了我两个左右开弓的大耳光。

  
  我当时的姿势,用的是跳水的姿势,也就是说,我是头朝下的………我脑袋对着的位置,又正好是沙发靠垫与靠垫之间的缝隙…………emmmmmm……

  
  就你们知道鸵鸟,脑门被砸在地里的兔八哥,唐老鸭,米老鼠吗????

  
  我当时的姿势差不多就是那样。
  

  当时宛如一个废人的我用被夹在黑暗沙发垫里的大脑思考人生。天真的相信着自己会被旁边的亲爹救出困境,结果命运告诉我,我还是太甜了。
  

  我听见了K爹的声音。
  

  “哎呦卧槽,啥玩意。”

  
  为了示意那是他亲儿子,我扭扭屁股,闷声闷气喊了句爸爸。
  

  “儿砸????”

  
  “爸,我头……拔不出来了……”
  

  在让人窒息的沉默后,我听见了一声。
  

  “噗——”

  
  ?????????不是你等等?????

  
  懵逼还没反应过来的间隙里,前方又传来了杠铃般的笑声。
  

  ?????????

  
  卧槽???

  
  我奋力挣扎,可无奈那垃圾沙发垫夹的实在太紧。在一连串的拍照声里我彻底崩溃了,嗷的一声开始嚎起来。

  
  “别动别动,这张没拍好,哎呦,等等啊爸爸给你来个全景照。”

  
  全景你妹啊!!!我都听见你笑出鸭子叫了!!!我是你亲儿子吧!!真的是你亲儿子吧!!!!!
  

  这个情况一直持续到我G爹午睡结束,本来我以为能得救了,家里至少还有一个良心正常的人,结果呢!!那货跟K那个人渣一起笑!!!笑了整整半个小时!!!!

  
  那两个人渣!!!啊——————
  

  他们还把我那张照片发到朋友圈了!!!大猪蹄子!!!!啊——————————

  
  这tm是亲爹啊!!

  
  真是亲爹啊!!!!!
  
  

  
  
  ————————————————————
  
  

  不要指望扒我了!也不许人肉我!!
  
  我是!打死!也不会!说出!那俩!人渣是谁的!!!!
  
  还有不许点赞了啊你们这些混账东西!!!
  

  

  ——————————————
  
  

  呵,小鬼的账号内容也都是小鬼思想。
  
  不过那些照片的确很蠢就是了。
  
  ………………
  
  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那么暴躁嘛,明明那么可爱的样子哈哈哈哈 ^^
  
  

  ————————————————————
  

  
  (此贴已被设为私人可见)
  
  
  
 

评论(33)
热度(10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