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Q:想知道羊爹对于写文同时写两对cp“大三角”的看法,是否有过要对自己喜欢的cp的结局负责的烦恼(?

第一个问题——


可能会有些难听,但这是我真实想法。


需要看是哪种类型的大三角。


攻1→受←攻2——【是受担对自推受到宠爱以及被抢夺的满足欲望】——【让攻控攻推极度不适,结局不合心意甚至会上升到辣菜高度】——【怎么我推就那么贱吗活该抢不过另个角色哈哈哈】


受1→攻←受2——【这我就不详细解释了吧基本会引爆所有受控炸点甚至会被挂上雷文榜单万古留名😅😅😅】


所有人都互相爱着的大三角——【如果原著有这种感觉,tag区会一片和谐美滋滋】——【如果原著没有,会被任何一方cp所厌恶永久并且加入黑名单。】


所以我对大三角这个现象不发表任何看法。


毕竟有人爱之欲生有人恨之不能挫骨扬灰。



第二个问题——


这个很少哎,因为我感觉结局是可以通过你设想的情节推出来的,a和b做什么事会引发什么连锁反应会产生怎么样的结局abc,你更喜欢abc哪个结局,这个过程是非常有趣好玩的。基本等你选定完自己最心水的结局后,你已经脑内放过一场千亿投资的电影了😜😜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