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克拉克拉


  *是隶属于24h的2h

  *因为意外就先把这两篇放出来,到了初十那天就把其他另外十篇再按点补发。

  *父子pa,老嘉回忆出场

  *背景板式的ABO文,AO模式

  *天雷ooc,就是想写自己喜欢的狗血情节诶嘿。

  *后续不是老金找老嘉就是小化肥「草」寻亲记,反正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老金家找人是特性。

 

 

  <<<<<<<<<

 

  我叫克拉,是登格鲁星的一名普通的十三岁男性,穷逼。当然前面那两个字不重要,反正这地方的人都是穷逼。关于登格鲁身为矿产大星为何到现在还是穷的鸡不生蛋鸟不拉屎这个问题,按道理来说有矿有地有石油,不是土豪就是轴,既然这鬼地方到现在最高城市机构仅有县长一说,那么此处居民的智商你们基本也就可以知道了。

  我觉得这个结论是很正确的,但每当我把自己的分析成果说出来的时候,身边那位拿着锄头做黄金矿工做的很快乐的亲爹就会握紧拳头给我脑壳来一下。

  “狗儿子,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在骂我。”

  不掺水分的实在爆栗,打的你头脑空白度数上升,要不是登格鲁星的好儿郎血厚高防我也活不到现在。

  “你觉得能给自己儿子取名金坷垃的男人智商能算高吗。”

  “儿子。”肩膀被按上了一只手,发丝橙黄的帅哥冲我眨着那双蓝如苍极之海的眼睛,第二百零八次真诚发言。

  “是钻石计量单位的那个「克拉」。”

  “可那听起来还是像化肥。”

  “没关系,就算是化肥爸爸也爱你。”男人扔掉锄头,神情郑重地伸出手环住了我。

  虽然这话怎么听怎么怪,但不得不说还是挺让人感动的。

  “毕竟屎壳郎都觉得自己儿子香,更何况爸爸我呢。”

  干,老子今天就一锄头锄死你。

  <

  平心而论我长得并不是那么像我爸。

  从发色到瞳色都不像,要不是脸型轮廓有他的影子我简直能怀疑自己是那位黄金矿工爱好者从登格鲁星哪个矿洞里抱来的。

  “我觉得你今天一定是缺少父爱了,来,让爸爸抱抱你。”

  刚刚当完地鼠的家伙放下锄头满脸担忧地看过来,又张开手臂划拉着想给我个拥抱。奋力挣扎,但还是被终结于男人的熊抱下。

  “谁家亲生的会给自己儿子取个化肥名!!!”

  我做出最后抵抗。

  “你当然是我亲生的。”抱着我的家伙理直气壮,掀开衣服露出肚皮,精瘦小腹上有道深褐色的疤。“爸爸我当年亲手剖的你。”

  我有点惊呆,毕竟是头次看到那伤。

  “靠…原来你不是A装O吗……”

  咚。又是个爆栗。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一时激动就没控制住。也没来得及计较这个,我摸着后脑勺赶紧问出了困扰自己十六年的问题。

  “那我另一个爸呢?”

  “不知道。”

  “哦,这样……额呃呃呃??!”

  <

  在我贼基儿复杂的眼神里,我亲爸仰头,望着远处那片灿烂又热烈的火烧云,悠悠开口。

  讲述了一个让人便秘的故事。

  想当年他年少不懂事,参加了某个智障频频人瑞辈出的比赛,然后和自己智勇双全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的发小与友人一起横扫赛场,打BOSS交朋友混的简直风生水起浪里白龙,再然后他就搞上了我另个爹。

  草,我本来以为是个狗血爱情故事……结果他娘的就是个宅男撸本。

  “那我另个爸爸是什么样的人呢?”

  深吸一口气,努力维持自己好儿子的人设,我告诉自己得冷静,就算是登格鲁星,谋杀亲爸也是要被追责的。

  “自大狂,臭屁的要死,眼睛长头顶上。”叼着草茎,双手背在脑后,那家伙开始哼哼。

  “……生下我真可是难为你了。”

  “没关系,谁叫你是我儿子呢。”

  靠,我锄头呢?锄头在哪?!

  <

  整个历史简略陈述一下,就是我身边这位智商二百五的亲爸在我另一位亲爸发情期的时候没头没脑闯进了对方清场后的地盘里,然后就这样被翻来覆去地煎了饼子。

  “早知道当时就是被怪啃死我也不往那躲。”老男人按着脑门脸色发青,仿佛被人抓住往嘴里灌了盆洗脚水。

  “当时什么感觉。”说实话我有点好奇。至于成不成年这个问题并不重要,正所谓落后的地方在某些地方必定是开放的,登格鲁虽然二愣子多了点但是胜在民风淳朴,在我年幼跟着老爹跑矿地的时候经常能看见那些正在干柴烈火进行着深入交流的俊男靓女。

  没办法,习惯了。

  “啊?”仿佛是被我问住,他挠挠头,憋半天来了句。

  “…挺…挺久的??”

  说完这句他像是猛的反应过来什么,猛地窜过来按住我肩膀。“你怎么知道这种玩意的?!!”

  “矿场那边。”想了想,我又加上一句。“挺多。”

  “哪个王八蛋教坏我儿子的!!找死!!!”

  <

  这故事我还是有幸知道了后续。

  怀着孕的白痴运道好的跑出了大赛,然后被另一个倒霉蛋(对,没错,我觉得他是)的家族找到了,倒霉蛋的星球嫌弃白痴血脉不纯,开给了他一笔钱。

  “然后你誓死捍卫自己的爱情?被打出来了?”

  如果是这样那剧情还真够智障的。

  “没,有钱为啥不拿。”老男人拿草茎剔牙,给我两个白眼。“谁要跟那个神经病凑合啊,还是拿钱实际吧。”

  “靠,那为啥我们现在还是那么穷!你把那笔钱花哪去了!如实交代!!”我感觉手里的锄头已经饥渴难耐。

  “爸爸那是帮你存着,绝对没有吃喝玩乐掉哦。”

  “……吃我一锄!!”

  “哎呦喂,别那么暴躁哎呦,我真的都帮你存着啊!…嘿嘿打不着!靠啊你来真的!…要死了弑父啦!!!”

  <

  夜深了,月亮沉下去了,登格鲁星的矿场安静的连风声都能听见。

  “臭小子居然下手那么狠…嘶……”坐在床上,男人龇牙咧嘴,捏着手臂发青的地方。揉了会,他像是想起了什么,爬下床,从破旧床头柜的最底层倒腾出一个箱子。

  是个灰不拉几的金属箱,就算再怎么擦拭也只能听见刺啦刺啦的粗糙声响,看不见半点光泽。男人凝视着面前的箱子,有些发愣地模样,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过了会,他伸手掏了掏自己的领口,从里面拽出一枚连着红绳的钥匙。

  钥匙接入生锈的锁孔,在碰到锁芯那刻向右扭转。咔哒两声,盖子被掀开,那枚泛着微弱光亮的晶元终于重新触碰到了箱子外的空气。

  “今天那臭小子向我问起你来了。”探出指尖,摸了摸那片微光,男人神情无奈。“说实话,我也想不起来我跟你算怎么回事了,当时满脑子就是雷德那些书里的故事…所以就…嘿嘿…”抓了抓后脑,他笑得尴尬。

  “就随便说了点话。”

  笑完他又哼哼。

  “不过还好那小子像你。那么蠢,居然真的信了。”那点亮色在昏暗的空间里微微闪烁着,仿佛一只静止不动的萤火虫。男人渐渐收敛了表情,又重新开始出神。

  “还有两年。”伸出手,慢慢从盒中拾起那枚荧光闪动的透明晶体,低头,让额头与它相贴。

  “很快了……”

  在那片微凉触感中,他闭上眼睛,声似呢喃。

  <

  “儿子你有什么梦想吗?”

  “暴富。”

  “作为我的儿子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成为宇宙之王?”

  “……我觉得咱们可以定个小目标,比如说先赚它一个亿。”

  <

  十三年前,凹凸大赛。

  神弃之域。

  破损了小半身躯的伪神被两只伤可见骨的手臂紧紧扯住,拼尽全力地向外拉。然而在另一端,无数半透明的手臂从宇宙破碎的间隙里伸出来,亦缠住他的四肢躯干。那些虚空物质变成了黑色的沙暴,带着那具混杂着机械地血骨缓缓地下沉

  “…渣渣……放手……”

  咬着牙,被血液浸透了半边脸的人造人使劲,想要挣脱面前少年的手,可是他口中的渣渣仍是绷着脸,双手拽的死紧。

  “才……不放!!”

  “再不放你也出不去了……听话,老老实实滚远点……”

  少年没有回答他,依旧和虚空地引力对扛着,企图把身躯破损地年轻人从这边黑洞涡流中拽出来。到最后他甚至用上了全部的元力,金色光流从他身上闪烁着爆开,耀眼得仿佛星系在宇宙间燃烧。

  “格瑞是这样,怎么你这个家伙也这样……都是自说自话的白痴!我不会松手的!!”他瞪大眼睛,哑着嗓子嘶吼,想冲面前那混蛋的自大狂发火,却在下个瞬间被对方的举动弄到噤住了声。

  只见那人那只没被握住的手伸进了自己被神罚洞穿地心脏,从那片血污和机械残骸中摸出了一块闪着光芒的晶体。

  这个臭屁的,讨人厌的家伙,缓慢又坚定将少年的手指一根根掰开,然后把那枚东西塞进了他的掌心。用尽最后的力气将少年狠狠甩到了虚空之中。

  “这个东西是我核心装置的一部分,如果它还亮着,那就说明我没死……现在给我老老实实滚远点,把你肚子的臭小鬼好好养大,不然到时候出来了最先揍得就是你。”

  身体被反向的气流带往高处,男孩低下头颅,蓝色的瞳孔愣愣的凝视下方翻涌侵覆的黑海,只觉得从头发丝到脚尖都逐渐疼痛起来。掌心坚硬的触感是那么明显,清晰的让他觉得自己正真实的活着。风把发丝全部吹到了后方,或许是因为迎面而来的气流令人呼吸困难,他开始觉得眼眶发热。

  在这阵难以明说得热度里,少年看清楚了,那片金色的微笑。

  

  

  

  

  

  

  the end.

评论(24)
热度(4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