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狼崽子<短完>

  *流水账文,上来报备一下我还活着🙌
  *被包养的小狼狗嘉×影帝金主金
  *文不对题,ooc
  *放飞自我的流水账,在lof封文的边缘试探。
  
  
  《《《《《《《
  
  

  “喂,老板,你硬了。”
  
  
  
  汗湿的胸膛贴在脊背上,金嫌热,就把身后的家伙往后推。年轻人在金耳根子后面吹气,跟只小狼崽一样抱着他,脑袋搁在他肩膀上。
  
  
  
  硬个屁。
  
  
  
  一只脚已经踏进奔四道路的男人半个屁股贴在床边上,在心底疯狂循环刷新骂人的弹幕。男人嘴角叼着根烟,岔开腿坐着派头十足,但他一遍又一遍点烟的动作出卖了他慌得三九二十七批的内心,打了半天他手指尖都快被火苗燎着了也硬是没点燃烟头,到最后还是背后那小狗东西把打火机抢去男人才不得不停止这种近乎自虐的行为。
  
  
  
  狼崽子点烟的动作可真他娘的好看,细细长长的烟夹在嘴角,同样细细长长的手指中间捏着打火机一角,然后手腕后甩那火机盖子就开了。等点燃了火他深深吸口烟,就这打开的姿势又把那火机盖子扣上。做完这些他跟没骨头一样又趴回金背上,往他金主耳朵边喷气,那双黄玉做的眼睛在飘飘袅袅的白色烟气后眯缝起来。
  
  
  
  “嘉德罗斯,滚远点,不嫌热吗。”一只脚已经义无反顾的奔四的男人把狼崽子往后推,试图抢救自己身为金主的尊严。然而手刚伸过去被对方捏住了小臂,顿时金心里又有了一万句铁做的mmp。
  
  
  
  “热啊,没事。”嘉德罗斯难得不嚣张不挑衅,他看着面前大了自己将近十岁的老男人,视线扫过金主的裤腰带,笑容充满了意味深长。“多做做去一去火,再发发汗就不热了。”
  
  
  
  那视线仿若实质,看的金主虎躯一震菊花一紧,包养面前小白脸这几年以来用生命锻炼出的求生欲此刻在内心飚起了帕瓦罗蒂的成名曲。三栖影帝立刻抛弃了身为金主的尊严,捂住裤腰带站起来试图来往门口前进。
  
  
  
  “不了不了营养跟不上。”
  
  
  
  这次难得的狼崽子没拦他,居然就这么让他顺利走到门口了,哎呦妈耶这操作有点陌生啊,金还没来得及这么感慨顺便感谢感谢上帝佛祖老天爷,就看见刚刚还叼着烟跟没骨头一样的混账玩意把烟从嘴里拿出来,慢慢吐了口烟气。拿着手机不知道在鼓捣些什么。
  
  
  
  哇,这是修生养性了吗?小狼崽约炮不成居然不缠开始安安静静玩游戏了?
  
  
  
  站在门口探头探脑,金在内心感慨了一下岁月的神奇,然后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又开始蓬勃旺盛的好奇心,他把手围在嘴巴当喇叭,向房间里问话。
  
  
  
  “嘉德罗斯,你在看啥啊。”
  
  
  
  坐在床上光膀子穿条低腰裤露出美好的肉体顺便肆意挥洒荷尔蒙的青年抬起头,看了看扒着门框探头探脑的金主,然后低下头,幽幽叹了口气。
  
  
  
  “长夜漫漫,我一个单身男人,想尽一下小白脸的义务结果还被拒绝。”说到这里年轻人又幽幽叹气。
  
  
  
  “……”
  
  
  
  “我觉得肯定是老板嫌弃我的技术,所以打算找点partner陪练陪练,以后好伺候老板。”
  
  
  
  “????”
  
  
  
  说完金毛金眼的狼崽子把自己莹莹泛光的手机屏冲向自己金主,表情平淡眼神真挚。“老板你说我找赛琳娜还是凯文比较好呢。”
  
  
  
  “!!!!嘉德罗斯你现在想死就直说。”金腰不酸腿不疼撸着袖子气势都不怂逼了。“拿我的钱刷我的卡睡我的人老子是把你宠太好了你就要上天了是吧!丫还凯瑟琳凯文,男女通吃啊,真是厉害了你。”
  
  
  
  “我告诉你,你这个电话要是敢打出去,都不用明天,我今天下午就把你注水泥去沉东京湾!!”
  
  
  
  他一腔热血撸着袖子再次冲回屋里,直直对上那双黄铜注融的眼睛,在看到对方眼底的戏谑和即将播号码的姿势后又怂了。
  
  
  
  “一个小时!”
  
  
  
  金竖着手指冲他包养的小白脸比一,嘉德罗斯皱眉,比了个三。
  
  
  
  “靠,你是要老子脱肛吗!不干,两小时底线,过了就合约拉倒,你就去找你不会脱肛的什么瑟琳什么凯的去练习吧。”
  
  
  
  被某只狼崽子按上床的时候金终究还是没忍住翻了个白眼。
  
  
  
  他嘉德罗斯那么浪凭的什么啊,还不是凭自己喜欢他吗。
  
  
  
  ……
  
  
  
  趁着某小白脸搞完去洗睡前澡的功夫,快奔四的金主叼着事后烟哆嗦着手指去翻对方手机上面的通讯录,在看到未拨提示上面满屏的110,119以后。金悲痛欲绝痛不欲生恨不得现在就裹着被子去天台来个信仰之跃给明日的杂志报纸提供个「影帝裸奔跳楼疑似精神不正常」的头版头条。
  
  
  
  “嘉德罗斯我艹你大爷!!!”
  
  
  
  “别闹。”狼崽子小白脸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表情严肃。
  
  
  
  “有什么事都冲我来,我比我大爷好看多了。”
  
  

  
  
  the end.

评论(14)
热度(9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