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快穿]我有独特的追人技巧

 
  *快穿梗 
  *第一个故事主养成嘿嘿嘿【搓手】
  *有评论的写个评论没评论的点个心心,谢谢爸爸们。 
  *这是一个嘉总时刻画风清奇不按套路出牌的故事x
  *如果喜欢请订阅下面的tag——“【嘉金】快穿故事”,谢谢合作。
         *因为收到了阴阳怪气的评论所以我在这里重申一下,这玩意就是我为了写着爽的产物,我智商有限阅历有限脑洞有限也写不出啥惊世骇俗的套路来,实在不喜欢就请别看了,总而言之一句话——这文就是很俗晋江流打脸套路文,不喜欢就麻烦别看,想嘻嘻嘻也给我憋着找个没人看见的地方倒黑泥嘻嘻嘻,别在文章下面阴阳怪气的膈应我。谢谢合作。
         *对剧情有想法那真是太好了,留评论和私聊探讨我都非常欢迎。欢迎大家指出bug或者给我建议,或者正正当当干干脆脆说我哪里写的不好,谢谢。

           上一章戳此

   
  
   
     
   
   
  第一块碎片——傻里傻气的爱情<1>
   
   
   
  《《《《《 
   
    
   
   
  嘉德罗斯是被闹钟的声音吵醒的,滴滴滴的,从枕头边直直穿进脑子里。夏季炎热的太阳直射进房间的窗户里,把被子都晒出了股螨虫尸体味。他捂着脑袋坐起来,发现自己的手比以往大了许多。 
   
   
   
  愣了片刻,掀开被子,连拖鞋都顾不及穿,他光着脚跑进房间的内置洗手间,接着在镜子前面愣住。对面的男人眼尾上扬,眼珠颜色比以往深些,看起来像是浅茶色。没有发冠的束缚,金色的发丝柔顺的垂落于脸侧,遮掩住一部分从眉宇间流出的锋锐。那张脸还是他的脸,只是比原来年长了许多。 
   
   
   
  而且身量也长了。 
   
   
   
  【很惊讶?】那个声音从意识里响起,嘉德罗斯收回视线,挑眉,看着镜子里的男人嗤笑出声,于是镜子那端的家伙也勾起嘴角满脸嘲讽。 
   
   
   
  ”你说的“起死回生”就是把我扔到这么一个乱七八遭的地方来?” 
   
   
   
  【不,当然不是这样。】声音再次出现。【原本以我的力量给你恢复一个人也不是难事,但我现在被封印消耗到现在,根本无法使用全部的力量,而且你那位的情况也有点特殊。他的灵魂已经碎了,碎掉的灵魂如果不凑齐,强行复生,你只能得到一具行尸走肉。】 
   
   
   
  “所以呢,你把我扔到这里的意义。”嘉德罗斯打开水龙头,低头,看着清澈的水流自上方流下,蓄满水池,他又伸手反转闭水盖,仍由那些清澈液体流入下水管道里。 
   
   
   
  【嘉德罗斯,你的身上有那个人的一枚灵魂碎片。】 
   
   
   
  这句话没头没尾,没有因果,却是让嘉德罗斯突然把脑袋抬了起来。他盯着镜子,开口,声音压抑,呼吸有一点点急促。 
   
   
   
  “你…说什么。” 
   
   
   
  【你的身上有他的碎片,明明崩毁至此,却还将一份牵挂留在你身上,看来你对他而言的确很重要。】 
   
   
   
  “哼,那是当然的。”男人扯扯唇角,笑的却是比哭还难看,这个时候他却是体会到鼻酸脑胀的感觉了,抹抹眼角,觉得有些湿,嘉德罗斯赶紧又打开笼头接些水泼在脸上。这回整张脸都湿了,终究分不清脸上那些水的本源是哪儿。 
   
   
   
  【你有他的一份灵魂之力,我通过演算测出他那些碎片的转世是在哪个时空,哪个世界,于是我也摄取了你的气息投放到那些时空位面给你拟造身份,就由你接近那些碎片,让残魂心甘情愿的回到原本的世界。】 
   
   
   
  “我知道了。” 
   
   
   
  人造人低低的应了,脑子里已经开始拟定绑架监禁逼人答应的一百零八种方式了。 
   
   
   
  【建议你把脑子里那些念头收回去,那些位面不归我管辖,灵魂碎片经过转世也必定已经逐渐被世界法则同化,强行抢夺造成法则混乱引起碎片抗拒。你会被直接抹杀的。】 
   
   
   
  嘉德罗斯脚步停顿了,他转身拿下毛巾擦了擦手,然后把毛巾安回架子。 
   
   
   
  “那我应该怎么办。”他问旧神。 
   
   
   
  【帮助他,同化他,感动他,最后问他愿不愿意跟你走。】 
   
   
   
  “……我怎么感觉你在玩我。”身体成熟了不少的人造人眯起眼睛。 
   
   
   
  【玩弄你对我没有丝毫意义。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看打一下墙。】 
   
   
   
  这神的话怎么跳跃性那么大的。 
   
   
   
  看看拳头,再看看贴砖墙,他决定给旧神一个面子。捏起拳头,用上五分力去打了下墙。 
   
   
   
  墙没穿,指节挺疼。 
   
   
   
  有点诧异的看着那仅仅只出现了几条小裂纹的墙砖,男人凝视自己发红的手背若有所思。 
   
   
   
  【你的身体素质现在已经被这个世界的法则大幅度限制了,这个世界只是低等级科技世界,所以对你的能力限制很大,等到那些高级世界,你的能力就不会被限制了。】 
   
   
   
  “那个渣渣就在这里吗。” 
   
   
   
  【你会找到他的。】 
   
  【对了,我这里还有此世界的进程法则,你需要吗。】 
   
   
   
  “给我。” 
   
   
   
  识海内有光华闪烁,在一阵轻微的头痛过后,有字浮现在嘉德罗斯的脑海。 
   
   
   
  最开头“霸道校草的甜甜学渣”这几个字让嘉德罗斯成功黑了一张帅脸。 
   
   
   
  这都什么鬼玩意!!! 
   
   
   
  【你可以往后看看。】这回旧神的声音轻了许多,还带着些颤,有点忍笑的样子。 
   
   
   
  “……” 
   
   
   
  等找到那个渣渣之后他绝对要揍他一顿,某人在心底暗暗发誓。耐着脾气往后看,所幸后面的内容没有题目那么辣脑子,讲述的无非就是一个简单的校园故事,有点类似于他的红毛下属在无聊时看的小说。 
   
   
   
  花季的年少男女,简单粉红到恶俗的恋爱故事,成绩好脾气怪轻佻酷炫长得帅是每个十六岁校园恋爱男主角的标配,这种类型男主往往是正义感强长相可爱唯独学习成绩不怎么样的女主的绑定恋人。欢喜冤家,打打闹闹,斗嘴恶作剧代表正义消灭你,消灭到最后就是暗生情愫,在没人可以看见的地方悄悄牵起对方的手。 
   
   
   
  波折也很寻常,无非就是嫉妒的女生暗害,或者家长的强行拆散,到最后男主角带着女主勇往直前,一路杀出重围,最终走上婚姻的殿堂。 
   
   
   
  无聊的人物,无聊的剧情,无聊的故事。可是嘉德罗斯的心却开始激烈的跳动起来,因为他看见了那个熟悉到即便捏扁揉烂撕成无数碎片也能在第一时间认出的字。那个让他抑制不住这副身躯心跳频率的名字。 
   
   
   
  金。这个名字,在全文中,只出现在几个地方。 
   
   
   
  ——“媛媛,爸爸妈妈收养了一个孩子,他现在就是你的弟弟了。” 
  “金,叫姐姐。” 
   
   
   
  ——“哪儿的傻子,媛媛,那个傻子叫你姐姐呢。” 
  “你们别这样了。” 
  “媛媛姐姐。” 
  “金,以后不要在大家面前叫我姐姐好吗……我们…我们明明一样大呢……” 
   
  
   
  ——“媛…媛媛姐……媛媛……” 
  “别说话了,别说话了,好多血,好多血呜呜呜呜。” 
  “媛媛,别哭,不是你的错。” 
  “我该怎么办啊明朗,我该怎么办……” 
  “都交给我,媛媛,都交给我好了。” 
   
  
   
  傻子的父母将傻子和钱财托付给一户普通人家,让普通人家的小女儿变成了小公主。小公主的爸爸妈妈对从来不对傻子笑,可是小公主会对他笑,于是在那天,小公主身后又就多了个会叫姐姐的小尾巴。 
   
   
   
  过了几年,小公主考上了贵族高中,遇到了她生命里的王子。历经磨难后,公主和王子终于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而那个,会跟在公主后面屁颠屁颠叫姐姐的傻子,死在了那个正午天晴的马路上。他推开了公主,被王子的疯狂爱慕者开车活活撞死了。 
   
   
   
  最后的结局是公主和王子组成了幸福的家庭,而那个小傻子,变成了一块孤零零的墓碑。 
   
   
   
  嘉德罗斯深深吸了口气,勉强控制住自己不将墙壁上的铁毛巾架给硬生生掰下来。他再深吸口气,才没把那句吃柠檬骂出来。 
   
   
   
  “给我个解释。” 
   
   
   
  【我前面已经说过了,他那些都是碎片转世。意识残缺和命途多舛都是那份不完整导致的,所以转世之人多半都是早夭的下场。】 
   
   
   
  垂落在两侧的双手不自觉攥进成拳,指甲嵌入掌心带起疼痛,男人的声音很轻,轻的几乎听不见了。 
   
   
   
  “早夭么……” 
   
   
   
   
   
   
   
   
   
  tbc. 
   
  

       下一章戳此

评论(14)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