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突发奇想的段子点梗集

         *ooc的突破天际
  *点梗完毕心满意足。
  *另外二狗狗你的点梗我以前写过一个类似的!就不写了!可以去翻翻我以前的文找找看哈!( -`ω-)✧
 
  

  
  
  段子一:点梗人 @赤色枫叶

  
  
  “无能者。”
  
  
  神祗端临在世界之顶点,他的脚下是无数碌碌的,短暂的,一捏即碎的蝼蚁。神不需要怜悯,他的眼眸只要注视那片更为广阔的天际就行了。
  
  
  一只蝴蝶忽然扑到神面前,在神的视线里挣扎着振动自己破碎的翅膀,神明伸出手,于是蝴蝶停驻于他指尖。
  
  
  “无能者。”
  
  
  神笑了,他捏着蝴蝶另一端的残翼,毫不留情的将蝴蝶那艳丽的翅羽撕成碎片。
  
  
  
  

  “弱小的家伙永远只能低伏于我面前。”嘉德罗斯扯着金的衣领,指甲在少年光洁的皮肤上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记。“也包括你。”
  
  
  他的笑容在蓝色的眼瞳中清晰又恶劣,只是那双金色如堕天流火的眸子里没有一贯的鄙视不屑,金睁大眼睛,恍然从那道色彩里看见了自己。
  
  
  不知为何,心脏开始剧烈跳动起来,连带着,让耳膜也开始鼓噪。
  
  
  “你太弱了。”嘉德罗斯松开捏着金衣领的手,又拍了拍他的脸,然后扛着武器站起身。
  
  
  “等你有点样子了再跑到我面前嚣张吧。”
  
  
  他刚刚说了“再”吧?
  
  
  
  
  神把蝴蝶放在了自己的指背,只剩下半边残翼的蝴蝶抱着神的手指翕动羽翅,看起来就像一枚被神明佩戴的戒指。
  
  
  “嘉德罗斯!”少年从地上爬起来,双手拢成喇叭状冲前方的背影大声喊。“只要追上你就行了吧!你给我等着,我一定会超过你的!”
  
  
  “蠢货。”伪神的这样说,嘴角却是向上勾起,于是他也不回头,干脆用跟少年相同的分贝回应对方。
  
  
  “有胆子你就追上来试试!”
  
  
  如果你追上来,我就把我能给的都给你,不管是认可,还是感情。
  
  

  

  
  
  
  
  段子二:点梗人 @悉兰Mi语

  
  “恶龙!今天你……你给我把公主交出来。”金发少年身穿勇者服,手持一把闪闪发亮的宝剑,一张脸也不知道是因为化妆还是舞台灯光亦或者是内心恐惧的原因白的发亮。
  
  
  好吧其实上述几种都有。
  
  
  天知道为啥他跟嘉德罗斯要被安排跟自己的妹妹们演出啊!!
  
  
  好吧演出也就算了,谁能告诉他,为啥嘉德罗斯家的那个母暴龙要演公主!!演公主也就算了,为啥他要被安排演勇者!!就算就算就算不提勇者,但为啥最终幕他要跟那个暴力女kiss啊!!这根本就是睡美人的剧本吧,凯丽那个家伙根本就是故意整他的呜呜呜呜呜呜!!
  
  
  “勇者大人请加油赶跑巨龙我们的国家就交给你了。”
  
  
  身穿马夫衣服的另一个金发少年盘腿坐在木制的道具上十分流畅顺利的念着旁白,金色的眼睛里是一个大写加粗的目死。
  
  
  这tm的也顺利过头了吧!顺利的连标点符号都没了吗?!再没感情也麻烦注意一下语气间隔好吗!!
  
  
  看着台下观众乌压压的脑门群落,金咽咽口水,觉得自己还能拯救一下。
  
  
  “嗷呜!嗷!愚蠢的人类,休想从我手中抢走公主——”
  
  
  我的妹妹世界第一可爱!!
  
  
  这么可爱的龙谁舍得打!!
  
  
  看着面前穿着玩具龙宝宝睡衣还在努力的鼓着脸蛋装凶恶的蓝眼睛小姑娘,作为资深妹控某位勇者阁下现在有了一种拔剑自刎的心情,转头擦了擦幸福的眼泪,结果转回头的那一刻就和道具城堡后某个穿着公主服捂住心口满脸幸福表情的stk对上了视线。
  
  
  作为一个资深妹控,金对天发誓他的二十四小时妹控感应雷达已经疯狂感应到他妹妹已经被hantai盯上了,他表示当务之急干的不是屠龙,应该是干掉某个觊觎他妹妹的公主。
  
  
  马夫·嘉德罗斯说你等等,这stk也是我妹妹啊你找人打架的时候能不能等一等,哎你看又被揍了吧我都说你打不过她了,傻小子怎么就是不听劝。
  
  
  “这剧还演吗。”
  
  
  看着混作一团的舞台现场,龙宝宝自觉的跑到马夫身边蹲着看戏。
  
  
  
  
  “……于是最后,马夫驯服了恶龙,他最终成为了大名鼎鼎的龙骑士。”
  
  
  
  看着面前艳红的舞台帷幕缓缓垂下,最后的两人也终于瞪着眼睛懵逼了。
  
  
  报幕的凯丽大佬捂着自己的良心说我真tm机智。
  
  
  
 

  
  
  
  
  
  段子三:点梗人 @阿轩轩轩轩

  
  作为一个成功的事业型女人,必须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斗得过医闹拼得过助理,修的了灯泡扛得了煤气,赚的比盖茨多装的逼能飞起。
  
  
  “但这不是你连着定一个礼拜外卖的理由,嘉德罗斯小姐。”
  
  
  女人插着腰跺着脚指间的手机上是一连串的外卖单号,嘉德罗斯盘腿窝在沙发里,抱着靠枕偏过头撇嘴。
  
  
  “我训你话呢!态度拿出来!”
  
  
  高傲的名门之后嘉德罗斯小姐难得为爱情屈服,在面前恋人的注视下挺直了腰板,正襟危坐。
  
  
  “你说。”
  
  
  “我以一个医生的身份告诫你,如果你在接着这样吃下去,最多三年,你就会变成医学博物馆里的新标本。”
  
  
  “……吃外卖吃死的?”
  
  
  “不,是被我无法忍耐的干掉的。”
  
  
  “我觉得你打不过我。”嘉德罗斯小姐表情认真。
  
  
  “咱们完蛋吧嘉德罗斯!!”
  
  
  名门之后,事业型女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斗得过医闹拼得过助理,修的了灯泡扛得了煤气,赚的比盖茨多装的逼能飞起的嘉德罗斯小姐,觉得自己很委屈。
  
  

  
  
  
  
  
  段子四:点梗人 @枭森
  
 
  
  

  嘉德罗斯继续抱着金的腰往后拖拽,也许是因为女人力气终究不及男人,一番挣扎之后金小姐终于被嘉德罗斯先生拖回了卧室。她坐在床沿边上一脸不满的瞪着金发的年轻男人。

  “你干什么啊嘉德罗斯?!我有带伞啊!又不会淋湿的,你看看表!我真的快赶不上半价了啊!哎呦!……混蛋你干嘛敲我头!”

  只看见嘉德罗斯先生施施然的从床头柜拿起一张纸,淡定的指着纸头上的半价日期慢悠悠开口,声音里满是嘲笑。

  “白痴渣渣你给我好好看清楚,你说的那个什么肉类半价是昨天的事情,今天你就算去了也是白费功夫。”

  卡拉。

  今天。抱着头的金小姐,终于成功的——石化了。
  
  
  

  
  
  the end.
  
  

评论(12)
热度(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