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鲜花于王座焚烧


     *原著ooc嘉金
  *旧文回档x
  *欲望即苦旅,爱情即地狱,其实我从来没有得到你。
  *尝试换风格失败产物


  
  《《《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吃不饱,穿不暖,而是漫无目的的徘徊。
  
  嘉德罗斯说,我必然将那天地踩在脚下,那些阻碍我的困苦磨难都将被甩身后遥不可及的地方,路边恶臭的尸骨或是幻境的鲜花都将被烈焰焚烧,铸成我最后胜利荣光的冠冕。我是王,也终是这方天地之间最终的神。
  金说,我看遍人世苦难,在幼年之际与亲人分别,唯一的朋友也离我而去,我抱着鲜花织锦跳入焚烧的熊熊烈火,像个信教的狂徒召集信众,我爱着一切我爱的,与爱我的人,这个世界终究归于平等。
  于是一个变成凌空的苍鹰一个变成虔诚的信徒,一个带着尖牙利爪妄想撕破命运一个拿着圣典经文企图教化暴行。狂人拿着刀枪剑戟在黑暗里胡乱劈斩,哲人与同伴拉着手赞颂真理。
  嘉德罗斯无所畏惧,说世间尽皆被绝对的力量踩于脚底。
  哲人笑了,他闭上一只眼睛,冲前方的狂徒举手比枪。 
  “砰。”他说,“这只鹰被我打下来啦。” 
  金被同伴包围拥簇,说世间苦难都无法阻挡同伴之情义。
  狂徒坐在光芒璀璨的顶峰,把手里的苹果抛上抛下,然后将咬了口的果子砸向底下狂教徒的脑袋。
  “嘁。”他说,“这玩意是坏的。”
  他们鄙视对方坚持的一切,站在远远的两方相互挑衅,他们此生原本都应该毫无交集,面对面唾弃之后就应该朝着自己的道路大步远走,可是命运多奇怪,情爱在他们直接播种,在嘲讽与拳脚相加里渐渐发芽。
  他们多艰难,他们作为神选之子受了那般多苦楚,命运在赐予荣耀前必将困苦加诸其身,于是一个诞生于阴冷之所,一个成长于饥贫之地。两方苦楚相遇,突破阻碍变为更大的苦楚。
  于是新神的身躯终将被封锁于旧神的遗骸之中,一生于梦境追逐缥缈幻影,在漫漫的时光长河里变得疯魔。
  于是旧神终将堕入苦海地狱,而欲念深重是旧神堕落的原因,它在情爱的皮里交织成海,最后变成末世的洪水。
  当然幻影不能成实。
  当然没有方舟。
  
  地狱从来不会变成实体,因为他就在你身边,心中阴影的角落里。
  
  
  
  THE END.


  

评论(4)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