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关于他们十个不为人知的细节·下

  
  
  *随便写写,想到就写了。
  *基本靠编,瞎鸡巴写。
  *下篇完毕。
  *行了,还参加什么比赛,我单方面宣布第三季嘉金结婚👏👏👏
  
  
  
  

  
  <<<<<<<<<<<<<<
  

  

  
  
  1.嘉德罗斯极其热衷于高热量食物,但他每次狩猎完高等异兽之后总是习惯性的买份甜味的小点心……每次在吵架后只要看到金系围裙就会撑不住先道歉一直都是人造人心中的痛。
  
  

  2.嘉德罗斯觉得金是种很好养活的生物,尤其是在被迫跟对方在副本里同行半个月之后,嘉德罗斯在某天拿着烤鸡翅膀看着煮野菜汤的金终于确定了,这人不光很好养活,还是个被迫学习能力极强的生物。嗯,鸡翅膀烤的不错。

  
  
  
  3.嘉德罗斯永远都不会承认他对金帽子有着很严重的好奇心。也永远不会承认他曾经做过把金帽子掀起来结果发现对方其实是秃顶的噩梦。

  
  
  
  4.对于和金谈恋爱嘉德罗斯坦言被笑脸相对嘘寒问暖时不时还能再欺负欺负对方的感觉还是不赖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总感觉格瑞看他们的视线有些……过分慈爱了?
  
  

  
  5.对于雷德和蒙特祖玛这两个手下嘉德罗斯表示虽然烦多了点说出的话过分诡异了点每次还能见到他们掏出诡异的床头故事书之外还是很值得新任和倚靠的。什么?睡前故事?你想死一死吗。
  
  
  
  

  6.嘉德罗斯很讨厌金那只胖乎乎的小橘猫,更讨厌金给那只畜生取自己的名字。弄得别人叫自己的时候那只黄色小畜生也会在旁边“喵”一下——不过某个家伙手里提着的那袋小鱼干又是给谁的呢?

  
  
  
  
  7.金至今都没有说出口,在生日听到那首被嘉德罗斯唱的磕磕巴巴的生日歌的时候其实他心里是很开心的。

  
  
  
  
  8.嘉德罗斯觉得金真的是一个麻烦的人,明明怕冷怕的要死,可是每次经过寒冰湖的时候都雷打不动的要跑到猎场内围去看雪,弄得他每次都要追过去。其实人造人真不觉得那些从天上掉下来的细碎雪片有什么好看的,不过他很喜欢每次把那家伙冷冰冰的手捂暖的感觉。

  
  
  
  
  
  9.金特别讨厌嘉德罗斯那副不为万事所动的样子,所以他每次都会主动去撩拨戏弄。嘉德罗斯很喜欢金对于欲望的坦白,所以每次他也都愿意把主动权给他,反正他又不是被上的那个。

  
  
  
  
  10.嘉德罗斯曾经做过一个梦,他在浓厚的雾气里扭曲嘴角,却在下一刻被锋利的荆棘贯穿心脏。鲜红的血液洒落大地,绽放成一朵腐朽死亡的花。他的灵魂在尘世里凄迷徘徊,亲眼目睹新上任的神祗被磨灭本性将世界封冻,最终化为时代的烟尘。然后他就醒了,看见自己的衣服被整齐的叠好放在枕边,金发的年轻人躺在一旁与自己十指紧扣。于是心绪就这样平静,直到睡意上涌。

  
  

  
  
  
  THE END

评论(7)
热度(4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