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傻屌1.

嘉德罗斯:杂鱼

金:你这家伙,这是脏话,不能讲啦。

嘉德罗斯:垃圾

金:不许讲脏话。

嘉德罗斯:渣渣

金:甘霖娘这是脏话不许讲了!

嘉德罗斯【被捏住脸】:渣——





傻屌2.

嘉德罗斯甩金甩的扬眉吐气,或许是因为这手分的实在是太过于干脆利落了,导致最近他一直被那个傻白甜穷追不舍死缠烂打。在连续收到金四十条未接来电之后,他终于在某一天大发慈悲接通了小金毛的电话。

听筒里是意料之中的鬼哭狼嚎。

——“嘉德罗斯你要分手我也认了但好歹你也要把上次给我吃的那个超好吃的东西从哪换到的告诉我啊只要你告诉我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来打扰你了呜呜呜呜”

然后金又莫名其妙的发现自己和前男友复合了。

#王的自尊心不允许他输给食物#





——明明不是脏话???!

——可能这就是王者风范叭……

——性感黑羊在线傻屌

评论(11)
热度(6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