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乔西】白昼梦_完结

    ※五一劳动节taxi

  ※为了庆祝自己在爱发电有了快乐老家round2。

  ※西撒生存If线,且是《红色的野兽》和《厄洛斯之谜》的中间章。

  ※因为太废物所以我去上吊了【踢凳

  ※关于停更计划的通告:因为要全力完结《厄洛斯之谜》,所以近期要暂停《DLC》的更新,总之,《红色的野兽》/上部+《厄洛斯之谜》/下部,我希望能尽力在今年出掉,总计大概10w+

  另外我对自己的秤砣体质很有信心,所以量可能不会很多,不求大麦,只求不糊墙。



  ——



  爱发电快乐老家:五元包月

  【ps:因为lof审核机制,所以设置了5r/月的浏览权限,不必强求自己去付这个钱,后面我会补充免费的图链。只是如果图链挂了以后就不会再补,大家可以看我首页置顶自行摸去爱发电看补档♡】

  【另外后面两个高价档位不要理,20r是那种很擦边糟糕的梗,或者结合我个人恶劣趣味的pa,而且我写的频率真的超级低,不要花这个钱,没必要。100r那个更别提了,大家不要发傻!!!】



  ——


  免费图链:


       Summary:他指着天上的星晨说:那夜晚啊,请你取代白日吧,我想就此陷入永恒的梦境——不再醒来。



  ——




  以上。


评论(26)
热度(4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