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又到了深夜快乐的沙雕时间【掏宝贝】

*老年人坐着拖拉机来赶一赶时髦
*跟我一起快乐
*不行我好喜欢雷德【ntm】

1.

嘉德罗斯是个很单纯的小男孩。

就算金半夜尿急起床因为被拖鞋绊倒以至于扑在他身上糊了自己一脸口水,他也会觉得金特地大半夜起床是为了亲亲他。

2.

金也是个很单纯的小男孩。

就算嘉德罗斯大半夜起床是为了亲亲他,他也很坚定的认为对方是想找机会掐死他。

3.

金哭的很凄惨,他双手捏住手里的汉堡,泪眼朦胧的看向嘉德罗斯——“你为什么!!为什么把我汉堡里的生菜吃掉了!!”

嘉德罗斯也愤怒的拿围巾抽打雷德——“大屁眼子!说好的男朋友要解决掉对象汉堡里的生菜呢!!!”

雷德哭了:“别人家男朋友都是吃对象剩下的,谁跟老大你似得操作那么骚!!居然叼着生菜就跑了!!”

4.

自从嘉德罗斯谈了恋爱,大天使长丹尼尔的“好爸爸秀发互助协会”里从此多了位荣誉会员。

白发的荣誉会长拍拍雷德,表情郑重的往改造人怀里塞了瓶“霸X王系列套装”。

“雷德,珍重啊。”

“这,这啥。”雷德手腕颤抖。

“姑且算是……嫁妆吧。”

大天使长和大赛第二名点着烟,表情沧桑。



tbc.

评论(13)
热度(6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