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这些年那些年沙雕们的恋爱<七夕贺>

        *七夕沙雕文,希望没迟
  *还是要献给我最喜欢的小男孩们😭
  *大学生之间的恋爱
  *对不起大家我满脑子沙雕,不甜不要钱【x】
  
  

   《《《

  
  真理的公式:孽畜加孽畜等于沙雕
  
  
  <<<<<<<<<<<<<<<<
  
  
  金是个孽畜,外表阳光开朗亲和的就连周身半径两平米内的氧气都属他的最多,善于交际人缘更是极好。眼药水没滴好从眼角留下来都能神奇地激起无数母性,抿起嘴角眯着眼睛跑高年级晃一圈各色各样的进口糖果简直能把衣服裤子的两边口袋尽数撑破。尽管偶尔也有那么些天真过头的想法但总体而言是个优质大男生——然而以上这些都不能改变他是个孽畜的事实。
  
  仗着脸嫩恶意卖萌,仗着皮厚不皮会死,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作死的道路上左右横跳。
  
  可谓是非常不要命。
  
  嘉德罗斯是个孽畜,外表凌厉帅气十分得劲,随便往身上套个初高中宛若狗熊般厚实的冬装都能显得腰细腿长,不光成绩大佬体育破省记录还拨浪的手好贝斯。校乐队他被系主任拽住后领扔台上的时候还没化妆,在那帮画眼线擦白粉的男同学里面依旧靓到让旁人视力骤降度数骤升,那晚快门和底下学妹学姐偷偷倒吸口水的声音此起彼伏。在第二天匿名的校园灌水论坛上这位满脸臭屁的学佬就在他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荣登了“不知道第几届”的校草宝座——然而以上这些都不能改变他也是个孽畜的事实。
  
  仗着成绩好肆意碾压同学,仗着体育好肆意碾压同学,仗着长得好依旧肆意碾压同学。
  
  可谓是非常不要脸。
  
 
   
  <
  
  
  
  然而,就在今天,这两个孽畜出柜了。
  
  或者说。
  
  “我宣布你现在就是我的了。”
  
  孽畜一号站在套环区的石制长椅上,叉着腰享受着自己后期制造出来的身高优势,他面前的孽畜二号脖子上是一摞塑料环——嚯,好家伙,足足十五个,套在脖子上颇有种非洲某长颈民族的既视感——孽畜二号顶着一脖子塑料环,显然没从刚才那下暴击里回神。
  
  金咋咋呼呼的声音引来了许多人,学长学姐学弟学妹把他们围在中间,给出了意味深长的眼神和感叹词。嘉德罗斯摸摸那堆七彩斑斓质感粗劣的环,千年难遇的没有立刻暴起杀人。他伸手把那堆圈圈取下来,神色是万年难遇的平静。
  
  “你什么意思。”
  
  金也笑,笑的快乐又无辜,他伸手指指套环区旁边的那块小黑板——五元投掷十五次,套中即得。
  
  “你刚刚站在物品那边了吧,所以你现在是我的了。”暴力扣环的孽畜没有丝毫羞耻心。
  
  “哦,是吗——”嘉德罗斯擦了擦手里的环,表情在下个瞬间狰狞起来。“那我建议渣渣你现在最好跑快点!”
  
  “我日!!”金看着面前突然犹如忍者暗器般杀伤力十足的塑料环,虎躯一震,十分震惊,震惊过后他撒腿狂奔,在儿童游乐区的跑道上扬起无数尘土。
  
  
  
  最终,套了满脖子塑料环的金被嘉德罗斯按在树上当众在脸上狠咬三个牙印。
  
  
  
  “出柜个屁啊!!这是阴谋!天大的阴谋!这两个死gay根本就搞了好久了,狗日的相杀啊,我吃柠檬了,根本就是借着那个时候公开关系吧!!!!”浑身黑袍的fff团团长倒在镜头前痛不欲生。
  
 
   
  <
  
  
  
  别人谈恋爱的乐趣都是都是给心上人系携带,嘉德罗斯谈恋爱的乐趣是把弯着腰系鞋带的心上人当鞍马跳。
  
  “嘉德罗斯我杀你爸!!!!”
  
  “儿子别闹。”
  
  他按着金的脑袋看对方打了半天空气看的十分快乐。
  
  
  
  <
  
  
  
  恋人之间总是要送一些小礼物的。
  
  金把过期了三天的酸奶放上嘉德罗斯的书桌,向凯莉恭恭敬敬的请教。
  
  “你说嘉德罗斯会拉肚子吗。”
  
  “我劝你收手吧,金。”旁边的紫堂幻捂住脸不忍再看。“可能嘉德罗斯拉肚子以前你就先脱肛了。”
  
  紫堂幻并没有一语成鉴,因为第二天金就收到了他男朋友的回礼。八只南方大蟑螂被黏在金的桌上,还十分别出心裁的摆出了一个爱心,中间摆着张他疯狂想了半个月的电影入场券,完美显示出了摆放者的拳拳爱意。
  
  “嘉德罗斯我杀你祖宗!!!!”
  
  被杀祖宗的人站在窗口,慈爱的朝教室里抱头痛哭的渣渣竖起右手了中指。
  
  干……他还得上个厕所…………
  
  
  
  <
  
  
  
  电影是部恐怖电影。被限时放映的b级篇,血浆食人皮肉剥离过程都恨不得全用慢镜头细致描写,饶是特别血腥的地方已经被打了黑幕还是看的嘉德罗斯神色发白胃里翻涌,一旁的金已经把爆米花桶扣在脑袋上歪着头昏过去睡了——也不知道明明那么怕鬼怕血腥的家伙是怎么对这部剧念念不忘的。
  
  等散场后金拉着嘉德罗斯的手叽叽咕咕问他电影到底演了些什么,脑袋上还顶着几颗甜丝丝的爆米花碎。嘉德罗斯几声冷笑,回学校的路上给金讲了一路鬼电影。
  
  “渣渣,你别捂着耳朵啊,正精彩呢,那个男人开屋子的时候……”
  
  “啊啊啊啊啊嘉德罗斯我杀你全家!!你是不是人啊居然还自带声效呜呜呜呜!!!”
  
  啊啊啊呜呜呜都没什么用。
  
  金最后被揪着耳朵强迫着听对方把整部电影讲完了。
  
  大晚上他抱着枕头撒泼打滚要进嘉德罗斯寝室跟他挤一个上铺睡,连你既然吓到我就要对我负责这么不要下限的话都说出来了。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单身都是大猪蹄子!!看不起弱者都是大猪蹄子!!明明谈恋爱谈的比谁都开心!!都tm是借口!借口!!!!”第一百零一次告白失败红毛的小弟哭倒在fff团团长的怀里。
 
   
  
  <
  
  
  
  学园活动的时候金去帮凯莉的忙,在发现对方想要开铺子的主题居然是反串女仆咖啡屋之后他屁滚尿流撒腿就跑,慌不择路间金拉开旁边某顶阴暗小帐篷的帘门,等钻进去了之后才发现是里面坐着的是隔壁班的安莉洁。
  
  小姑娘穿着黑色的女巫袍,桌前摆着透明巨大的水晶球,表情充满了世外高人般的淡然——事后金发现对方拿起四块五一把的芹菜的时候脸上也是这种表情。
  
  想着进来都进来了干脆就花钱玩玩,权当照顾下同学生意。于是乎他掏出五十块钱打算现场占个卜,然而拿钱的手伸到半路被安莉洁挡住,小姑娘指指旁边的墙,表情认真。
  
  墙上挂着几面鲜红的锦旗,鲜红过头就有点血渍呼啦,金隐约间仿佛还看见了有诡异的红色液体顺着锦旗滑落在墙壁上。旗上绣着几行金光闪闪的大字。
  
  “大仙神算,救我狗命。”
  
  “大仙牛逼,治我猫病。”
  
  “不灵不要钱。”
  
  ……这怎么感觉那么奇怪呢。
  
  “我先给你测,测灵了你再给我钱。”小姑娘看着金。
  
  “你要测什么呢?”
  
  金思考了几秒,还是坐到水晶球前的凳子上。
  
  “测恋爱吧。”
  
  “好的,水晶球昭示我——”
  
  “测我跟那个孽障什么时候能分手。”
  
  “……”
  
  金看见安莉洁整个人非常可疑的卡住了两秒。他双手捧脸,凑近小姑娘的水晶球,十分期待。
  
  “有结果了吗?”
  
  “嗯。”蓝发女巫凝重点头。
  
  “是什么是什么?!”
  
  “你可能要进他家祖坟。”
  
  “????”
  
  “水晶球告诉我你上辈子杀了他全家。”安莉洁面无表情,声音幽幽的。“是情债呢。”
  
  
  
  金大受打击。
  以至于压根没给钱就走了。
  
  
  
  <
  
  
  
  他跑回凯莉的“反串女仆咖啡店”,打算从店后厨房里拿把菜刀出来和嘉德罗斯同归于尽。
  
  然而这次他又没成功。
  
  金发嚣张腰细腿长腹肌八块独独胸前一马平川的长裙御姐女仆拿着拖把站在咖啡店门口,气势迫人,对着门口里外三层拿手机拍照的肥宅露出“杀你老母”的亲切笑容。
  
  “我干……”
  
  “注意形象,注意形象。吓跑这批客人我就不把金在哪告诉你了。”穿着燕尾西装的店长凯莉含着棒棒糖飘然而过,轻轻砸下话。女仆身体一僵,随后极其生硬的转了口。
  
  “我干活呢,主……人们请进。”
  
  金心情复杂的转身,摸着裤兜里五十块钱打算做个货到付款。他想安莉洁没准还真说中了——他上辈子是砍了嘉德罗斯多少刀才造下这段孽缘哦。
  
  
  
  付完钱以后金直接跑回了咖啡店里,坐在收银台上跟凯莉一人舔着一根棒棒糖,笑看战斗女仆嘉德罗斯拿着拖把将店内那堆肥宅杀的落花流水。
  
  
  
  <
  
  
  
  “走了吗?”
  
  “走了。”
  
  穿回正常衣服的嘉德罗斯拽着金的手腕意气风发的走在校园的主干道上。金总觉得是不是少了点什么,他看看道路那堆粉红色恶俗的爱心装饰,再看看两旁你侬我侬发狗粮的男女,才恍然大悟今天原来是七夕。
  
  “嘉德罗斯。”
  
  “嗯?”
  
  “你低头呗。”在那家伙看下来的时候,金闭着眼睛对那张帅脸撅起嘴。嘉德罗斯秒懂,他心领神会的低下头,伸出手扶住对方的脸,低头慢慢凑近。
  
  然后他的脸就被金拉成了阿柴。
  
  “哎,好久以前就想这么做了。”金拉住嘉德罗斯的脸往外扯,心满意足地叹气。
  
  “渣渣……我建议你现在最好跑快点!!”
  
  
  
  
  
  八月十七日,情人节,整个凹凸大学五分之三的师生有幸目睹了惨遭暴打的某蓝眼学生被某金发学佬拽住领子拖着在一束槲寄生下激情接吻的奇景。
  
  
  
  
  
  “有什么好奇怪的,是金和嘉德罗斯嘛。”某长发女同学咬着棒棒糖对镜头耸肩。
  
  
  
  
  
  
  
  
  
  THE END.
  
  
  
 

评论(16)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