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跟风来一波日本高中男子在天台的呐喊」「第二弹」


  *接上上次的傻屌
  *嘉德罗斯老底都被扒光了
  *原剧情见天台爆自己姐姐料的倒霉弟弟
  

  《《《《《
  

  
  「在台下仰望的视线中,雷德勇敢的站上了天台。」

  雷德:“我的老大!!!嘉德罗斯!!!是个非常狂妄而且骄傲过头的家伙!!性格非常糟糕!!!经常会拿围巾抽我!!!虽然很帅气是没错!!!可是嘴巴非常臭!!!!

  「天台下人群发出唏嘘,默默的往旁边退了一步,此时被留在当中空地的嘉德罗斯表情非常可怕。」

  雷德:“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幼稚!!暴力!!还满口渣渣的家伙!!!居然也有了恋爱对象!!!!太不公平了!!我明明那么努力!!!可是祖玛都不答应我!!!!

  「此时众人爆发出惊呼和喧哗声,嘉德罗斯面色缓和下来,一副努力的扯平嘴角的得意表情。」

  「雷德没停,他看看台子底下,继续喊。」

  雷德:“虽然!!!老大说!!!那个渣渣喜欢他喜欢的要死要活!!!但是啊————”

  「雷德调整了下姿势,抬起手臂做出链接通讯的手势,一只脚踏在天台高起的边缘,头歪着龇牙,做出凶恶的表情」

  雷德:“渣渣,你喜欢我吧,那就跟我交往。”

  「天台下人群开始大笑。」

  雷德:“什么?!!不可以?!凭什么不可以!!你知道你说出这三个字的后果是什么吗!!!再给你一次机会,我不想听见两个字之外的回答!!!什么!!救命也不行!!!!”

  雷德:“他通讯的时候这么说的!!!”

  「人群疯狂大笑,雷狮已经蹲在旁边笑到捶地了,嘉德罗斯咬牙切齿,提着棍子就想要上楼,被格瑞和安迷修一边拉着一条胳膊按在原地。」

  雷德:“当时在场的还有那两个玳瑁星的弱鸡!!他们抱在一起发抖!!头发都吓软了!!祖玛拉着我跳到很远的一棵树上!!我看见老大!把他身边的树干直接一棍子打爆了!!!”

  雷德:“老大啊!!!金那个菜鸟也太可怜了!!!即便你抽我!!我今天也还是要说!!!!!”

  雷德:“这根本就不是表白!!!!”

  「深呼吸」

  雷德:“是犯罪————!!!”

  
        嘉德罗斯(被大赛前五按住,使劲挣扎着想要上楼):“我现在就让你体验一下故意伤害罪!!!”

       
     「雷德沉默了五秒,再一次深呼吸。」

        
        雷德:“那是犯罪啊——————!!!!”
 






  
  the end
  

  *雷德大概可以直接从楼顶跳下去了。

       *来自灵魂的呐喊

评论(24)
热度(10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