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跟风来一波日本高中男子在天台的呐喊」

  *玩一波傻屌视频

  金:“今天!在这里!!我有一句,无论如何!!都想要对嘉德罗斯说的话!!就算要被!嘉德罗斯打!但是!!我还是要说!!!!”

  「台下参赛者开始起哄,镜头转移到嘉德罗斯身上」

  嘉德罗斯:“哼。”

  金:“嘉德罗斯那家伙啊!一开始就过分恶劣了!刚刚开始参加比赛啊!我从飞船上掉下来!就被他手下狠狠抽飞了!!!”

  金:“那家伙!脾气坏的要死!恶劣程度也是凹凸大赛的第一名!鼻孔看天说的就是他了!!!”

  金:“你们知道吗!!自从那次深渊跟他掉进一个地方!我每天!!都会被他打的满头大包!!我觉得!自己增高了可能有三厘米了!!!!”

  「下面的参赛者哄堂大笑」

  金:“下面这句话!我在心里憋了很久!很久了!就算说完,下楼的时候,肯定会被嘉德罗斯狠狠揍一顿!”

  金:“但是我也要说!!!”

  「参赛者开始起哄,往后退了一些,给嘉德罗斯留出空地。」

  嘉德罗斯:“喂!!你这个渣渣!要是说出什么不该说的我就打爆你!!”

  金:“嘉德罗斯!!!!”

  「众参赛者 : “这是要告白了吗?!”」

  「金深吸一口气,开始闭眼大声喊。」

  金:“嘉德罗斯!!我想说的事情是!!!!”

  金:“我!!!!!”

  金:“绝对不会认输得!!就算你现在揍我很开心!!!但我也会努力追上来!把你狠狠揍一顿!!!!!!!!!!!!!”


  台下众人:“……”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我现在就上去,渣渣,你绝对会死的很难看。”
  



  
  the end

      ——ps:今天金脑袋上的包有四厘米高。
  

评论(17)
热度(7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