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再给你们讲几个傻屌笑话

     *跟你们肛十六号以前都是我的傻屌笑话时间
  
  

  ①
  
  “这是棍子,这是胖子,你是我的小王子。”
  

  “这是弱鸡,这是菜鸡,你是我的小辣鸡”
  

  “嘉德罗斯你找死是不!!!”
  
 

  #大赛第一有点委屈,他觉得明明是爱情#
  

  
  
  
  ②
  

  “听说你昨天拍马屁拍马腿上了?”雷狮叼着根烤串签子蹲在街角剔牙,脸上满是扳回一城的幸灾乐祸。
  
  
  “滚。”嘉德罗斯用围巾把脸一蒙,拿神通棍把海盗头子怼远了些。
  
  
  “呵,小弟弟,情话不是这么说的。就凭你这功力学十年也不及我半根手指。”
  
  
  “呸,你这些四脚蛇的把戏好用个屁,昨天那渣渣就亲了我一下。”
  
  
  雷狮:【大家好,我是流泪熊猫头,今天我不流泪了,我现场直播暴打大赛第一。】
  
  
  
  

  
  
  
  ③.
  

  “我就是凹凸大赛力压群雄傲世天下力气盖世拳打天使长脚踢裁判球的一个——”
  
  “猴赛雷??”
  
  #今天的新人也被怼进围墙里抠都抠不下来#
  
  
  

  
  
  
  #论土味情话一百种错误的演示方法#
  #热烈感谢雷老大为民除害#
  #也许这就是爱情叭#
  
  

评论(15)
热度(6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