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金是个无私的人,他有很多很多颗心,每当看见别人的心少了,破了,空了,他都会分一颗出去——“只要坚持下去就不会有事情了!”,“打起精神来,一切都会变好的”,“我永远都不会背叛朋友”。

直到某天,他看到路边哭泣的姑娘,伸手掏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没有心了。他楞楞的站在那里,很久很久才反应过来,原来他太过于慷慨,把自己的心都送完了。

他很茫然,站在哭泣的姑娘身边,在姑娘失望的眼神里露出一个讪讪的微笑。

“那个,不要太难过啦。你看我比你倒霉多了。”

姑娘看了看,发现金真的更惨一点,好歹自己还有那颗碎掉的心,他的心口却是空空荡荡。

于是女孩提着裙摆笑着跑走了。

轻盈灵巧,像只花蝴蝶。

只剩下金捂着胸口站在原地。

“喂,渣渣,你怎么一副恶心要哭的样子。”自私的大赛第一扛着武器站到金面前。

“那个,嘉德罗斯,我发现自己没心了耶。”金挠挠头。

“哦,那你要死了?”

“也不是啦。”他抚着原本跳动的地方。“就是感觉空落落的。”

嘉德罗斯是个破坏狂,他热衷于打碎别人的心,但却从来不愿意把自己的心分出去一点,他真是又暴力又自私。

“渣渣,这个给你。”自私的暴力狂把某个扑通扑通跳动的东西塞给金,恶声恶气地说你要是敢随便送掉就弄死你 。

“哇啊,真的可以吗!!”金摸着那颗热腾腾的心脏,开心的把它搂进怀里。

“哼,强者才不需要这种软弱的东西呢。”坏脾气的第一名昂起脑袋骄傲地走了,而他仅有的那颗心在蓝眼睛渣渣怀里有力跳动着。

一下,两下,三下……

评论(10)
热度(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