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小菊花沙雕课堂开课啦【ntm】!!

  *沙雕那么阔落为什么不沙雕!!

  *全员魔性ooc的故事【脑洞】,喷火母暴龙【不】的秋姐,助纣为虐【?】的格瑞,和社会主义兄弟情的雷狮安迷修,和史上最倒霉的情侣嘉金。


  1.

  嘉德罗斯和金谈的是地下恋情,其中种种心酸难以言表。出于某种对倒霉儿童们的同情心态,某白发的知情人士选择了闭口不言助纣为虐【?】。然而,纸终究是包不住火。就算这层纸是钛合金做的,也架不住某位女士拿三味珍火疯狂扫射。

  于是,就在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这对名为嘉德罗斯和金的情侣疯狂眼神传递你侬我侬情投意合打算零距离甚至负距离交流交流的时候,金的门忽然被敲响了。

  金说当时我是很想骂娘的,真的。

  “金,开门,姐姐我提前下班了。”

  现在的金只想穿越回那个时候给想骂娘的自己两个耳光。

  两只金毛僵在原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嘉德罗斯跑到窗边看了看——嗯,15楼,摔下去挣扎都不用就能直接成佛——然后两个人就在堪比午夜凶铃现场的敲门声里继续沉默。

  “再不开门我就直接进来咯。”

  金赶紧去看床底——封死了钻不进去——无视嘉德罗斯倔强的眼神他视线到处乱扫,最终锁定了他的大衣柜。

  【宝贝儿委屈你了。】

  脸上被狠狠糊了几处口水印,某个“奸夫”才不甘不愿委委屈屈的进了衣柜。金手脚利落的锁了衣柜,又搬了把椅子抵在衣柜外,才跑去开门。

  他姐姐,秋,穿着时尚,化着漂亮的淡妆,眼神温柔的走进来,提着根巨型狼牙棒。

  ……

  “那个……姐姐你先坐!!”强行维持脸上的微笑,他拉着秋往离衣柜最远的沙发上带,结果他亲姐一把挣脱了他的手,施施然地拖着狼牙棒做到了衣柜前那把椅子上。

  金心里慌得一批。

  “姐,你、你来就来嘛,怎么突然买了这、这个…狼牙棒……”

  “啊,没关系,姐姐就是觉得家里最近老鼠多起来了,想灭灭鼠。”

  ……那你想灭的老鼠还真大。

  “那姐姐你今天是来……”金想着柜子里可怜的小男友,脸上还要强颜欢笑。

  “没事啦,我就是听到一个很有趣的故事,所以来给你讲讲。”

  “是什么故事?”不祥的预感。

  “就是——《拱了白菜的猪的下场》,是不是很好笑啊呵呵呵呵呵”

  “……”

  2.

  嘉德罗斯缩在柜子里,弱小可怜又无助。

  秋跟他现在只有两块柜子板的距离,所以对方说的话自己听的不能再清楚。狼牙棒在地上拖行的声音也不能更清楚了。

  从裤带里摸出手机,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找找外援。

  于是给那几个损友发消息,看看对方能不能把外面意图行凶的女人引走。

  【嘉德罗斯开启了聊天】

  大罗神通:“靠,快来个人救我,我要挂了!”

  雷神:“大快人心。”

  骑士道:“给你祝福”

  烈斩:“嘉德罗斯,狼来了的故事不适合你。”

  大罗神通:“你们快滚!!!!我真遇上事了!!渣渣的姐姐回来了!!”

  雷神:“卧槽,那么刺激的吗。”

  骑士道:“小姐姐好不好看?。”

  烈斩:“你现在在哪里?”

  大罗神通:“……在那个渣渣的柜子,那女人就坐在我柜子外面。”

  雷神:“……噗。”

  骑士道:“……噗。”

  烈斩:“……你保重。”

  大罗神通:“楼上两个放屁的滚!!!我不管你们必须救我!不然明天我就是报纸头条了!!!”

  雷神:“嚯,那么厉害的吗。”

  骑士道:“安啦安啦,女生都是很温柔的,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大罗神通:“拿着狼牙棒的女生也很温柔吗?”

  骑士道:“?????【鬼见了我的眼神. jpg】”

  雷神:“不是,等等,这个是不是有点刺激过头了???”

  烈斩:“……秋姐应该气到丧失理智了。对不起嘉德罗斯,救不了你。”

  嘉德罗斯看着闪烁的屏幕,心里想着自己的小男友,开始思考人生。这时她听见了秋的话。

  “没事啦,我就是听到一个很有趣的故事,所以来给你讲讲。”

  “……”

  “就是——《拱了白菜的猪的下场》,是不是很好笑啊呵呵呵呵呵”

  【嘉德罗斯回到了聊天室】

  大罗神通:“我给你们讲个很好笑的故事哦,叫做——《拱了白菜的猪的下场》。”

  大罗神通:“好不好笑啊呵呵呵呵……”

  雷神:“嘉德罗斯你冷静一点,我去打电话。”

  骑士道:“嘉德罗斯你理智一点,我已经出家门了。”
  
  烈斩:“……我想办法帮你引开秋姐。”
  
  大罗神通:“你们真是我的好兄弟。”
  
  

  
  3.
  
  嘉德罗斯最后在社会主义三兄弟的帮助下终于达成了出衣柜的成就,和小男友含着眼泪依依惜别。
  
  距离倒霉孩子嘉德罗斯被秋最终追杀还剩半个月的时间。
 
  
  
  

  
  end.

评论(24)
热度(6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