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快穿]我有独特的追人技巧


  *快穿梗 
  *第一个故事主养成嘿嘿嘿【搓手】
  *有评论的写个评论没评论的点个心心,谢谢爸爸们。 
  *这是一个嘉总时刻画风清奇不按套路出牌的故事x
  *恶俗快穿套路流,不喜欢看这套路就别看,你好我好大家好。 
  *天雷预警,ooc,ooc,ooc!!!! 
  *尽量保持一周三更,但是礼拜六日一般不更。
  *如果喜欢请订阅下面的tag——“【嘉金】快穿故事”,谢谢合作。

   

   上一章戳此

     

   
  第一块碎片——傻里傻气的爱情<5>
   
   
   
  《《《《《 《  
   
   
   
   
  等把小家伙头发吹干套上衬衣已经是下午四点左右了,小小的金套着嘉德罗斯的衬衫跑来跑去,整个人就像个蓝眼睛的小幽灵。嘉德罗斯还没洗澡,不是不想洗,然而小渣渣像只猫那样抱着自己的小腿,磨磨蹭蹭跟在他后面,他走几步对方也就被拖着蹦跶几步。 
   
   
   
  【你再不把人哄好了,信不信他能跟着你再去泡回澡。】旧神在识海深处凉嗖嗖的开口,声音十分欠揍。 
   
   
   
  低下头,正好和那双闪着小星星的眼睛对上,嘉德罗斯终于没忍住,捏着眉心重重叹了口气。 
   
   
   
  “渣咳……金,放开我好吗。” 
   
   
   
  十岁已经是个明事理的年纪了,可小孩的却跟那些四五岁的孩子差不多。他踮起脚,伸出两只手,抱住嘉德罗斯的脑袋。这回他又像个小狗崽了,把自己脸蛋子朝好人哥哥的下颚和脖子上蹭。 
   
   
   
  “不放不放,哥哥陪。” 
   
   
   
  嘉德罗斯什么人啊,圣空星最高科学产物,没爹没妈试管合成,人生的前九年全在那没什么人气的实验室里度过的。好不容易熬过机能实验被打包送到圣空星当王储,偏偏好日子他还懒得过,在前代老国王的劝阻下又非常霸道的自己窜进凹凸大赛去印证所谓“神的存在”了。不过他武力值高,吊打一路菜鸡虾皮,在大赛里混的也是蛮爽。要不是后期遇上那个傻乎乎的人生劫数,他没准还能继续痛快下去。 
   
   
   
  就这样个人,自大狂妄惯了,遇上点不顺心的事情不是直接弄死就是拳脚伺候,你能指望他会点什么哄小孩的技巧。偏偏面前这个小渣渣在嘉德罗斯心底化成一滩水,死死踩着那块软和的地方,他看着小东西认真凝视的蓝眼睛,看着那里面自己的倒影,只觉得心脏有什么地方快被撑满了,涨得让人造人有些呼吸困难。 
   
   
   
  想到这里嘉德罗斯干脆盘腿坐在地上,也学着小家伙的动作双手捧着对方的脸,金的手小,只能贴在人造人脸颊两侧。嘉德罗斯的手大,把小孩子的脸全包进去了。 
   
   
   
  “我要去洗澡,洗完澡再来陪金好吗?” 
   
   
   
  人生头一回,圣空星未来的君主对人使用问句。 
   
   
   
  他的小渣渣听到这句话,歪头想了想,眉头松松皱皱,一副思索的样子。最终他好像下定了什么决心,还对青年特别认真的点点脑袋。 
   
   
   
  “那金金陪哥哥!” 
   
   
   
  One Shot Kill——嘉德罗斯说他已经死了。 
   
   
   
  【喂你的原则呢。】 
   
   
   
  「圣典里说过,原则这种东西是人为的。」 
   
   
   
  【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 
   
   
   
  「没关系,以后就有了。」 
   
   
   
  【……】 
   
   
   
   
  把马桶盖翻下来,让小家伙坐在上面,青年心情很棒棒的开始脱衣服。等脱掉最后一层汗衫之后,嘉德罗斯转头,却发现金已经睡着了,小家伙头有下没下的点着,打着小呼噜。 
   
   
   
  “果然是渣渣。” 
   
   
   
  他轻声笑,那浴巾往背上一披,抱起金来到卧房,把小傻子往棉被里一塞,才真正去洗了澡。 
   
   
   
  【找个机会把抚养权要过来吧,那样就方便多了。】 
   
   
   
  “解决掉那些烦人的家伙不就行了。” 
   
   
   
  【嘉德罗斯。】那声音难得出现波动,嘉德罗斯继续冲头,也懒得回应对方,他一旦做出什么决定就没人可以左右,不管是在大赛里,还是在这个陌生的世界。 
   
   
   
  气氛僵持了起来。 
   
   
   
  最终神明的声音自意识里重新响起,嘉德罗斯听到了叹息,好似在表达自身的无奈。 
   
   
   
  【我都跟你说过,这个世界不在我的管辖范围,你如果真的这样做了,会导致这个世界的直接毁灭,到时候被波及的……可不光就是你了。】 
   
   
   
  “你在威胁我?”嘉德罗斯冷笑。 
   
   
   
  【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当然,除了直接杀死世界线主要牵系的人物,你要做什么我都不会拦你。】 
   
   
   
  一只手按上开关,浴室里的淋水声彻底消失,过了一阵,门打开了。发色灿金的年轻人擦拭着发丝,从雾气弥漫的浴室里走出。新换的衬衫被水浸的有些潮湿,就这样贴附在他身上,再时不时被发梢上的水底蕴出几个水痕。 
   
   
   
  “既然是你说的,那我可就放开手干了。”青年咧开嘴,浅茶色的瞳仁在发丝下闪出放肆嚣张的光来。 
   
   
   
   
   
   
  tbc.

       下一章戳此

评论(12)
热度(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