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修仙之悟道(剧透)

我实在是憋不住了!!

要是正统修仙剧情线我特么得多久才能写到自己想写的剧情啊!!!

不行憋不住了我要剧透!!我要挖个坑把自己埋了!!我要……!!!【哇.jpg】

一些细碎情节的剧透x

  
  

  

         情节一:

  
     为了锻炼心境嘉金便去了凡人界,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在看到那个他们看着长大的乡野孩童变成了枭雄,看到了枭雄夺得皇位称了王。然后金站在远处笑着指向那个站在最前方受封天子礼的男人,说嘉德罗斯你可真有趣,枭雄枭雄,诸侯草莽出身却不为正统,你这堂堂龙子不学那王者权者,走那枭雄一道干什么,然后嘉白了金一眼,淡定的说他是在被族兄弟联合外人围剿的那次悟得道,于位高者来说我非正统,于那天道来说我也没正统,可凭什么我就斩不得那位高者,斩不得那天?

     说着说着他自己就突然愣住了,转头望见金带着笑意的眼睛,心中那点闪瞬的灵犀他终究是抓到了。

     这个时候金突然指着天,问嘉德罗斯这是什么。嘉德罗斯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抬头看天,嘴角上扬,露出一个嚣张放肆的笑。

     他说:“天道”

     吾即枭雄,便谋天下
     吾即霸者,便破天道

     灵气凝聚,丹碎婴成。

  情节二:
  
  
    金发现嘉喜欢自己,然后感觉很奇怪,也说不上是讨厌对方,就反问嘉我们两人所修之道根本不合,我向往自由自在,最是厌恶被拘束,你这霸者之道却是要万物臣服,两方要真是结成道侣那都吃不得好。

    金说我自是山间那缕风,空空来也空空走,你抓不住的。

     嘉笑笑说,不,你若是那山间风,我便是那片山谷,你若是尘世风我就做那片尘世,你尽管自由自在,反正总归都是在我这片地头上转悠。我会把笼子造的很大很大,大到你来去触不及边际,大到你穷极一世觉着自由。

     然后金愣住了,愣完后他哈哈大笑,捏着嘉的脸说你真是可爱的让我喜欢。
  

         情节三:

  
     两个人处在暧昧期,又正好被魔头围攻之际都身受重伤,金和嘉临时躲进一方幻境山谷,金布了阵,然而在许多魔头身边也藏不了多久。

     金被嘉抱着,身体越来越凉,感觉到阴毒流经血脉,他颤抖着摸着嘉德罗斯的脸呵呵的笑,说你看,我们这身现在看起来像不像是婚袍。

     他对嘉嘉德罗斯说我时间怕是不多,你若不嫌弃我现在这幅样子,咱们就在这里结成道侣,天地为证,结那心魔誓,如若能活着从这里出去,我们便以道侣相称。

     嘉德罗斯哽着声音恶狠狠的说不许说胡话,然而还是把金扶起来两人拜了天地结了同心契。
    
     当然最后两个人还是逃出来了,但金身上还是有毒,不稳定,会毒发,嘉听说只有菩提寺的恩慈祖师能救金身上的阴毒,然后就背着金去菩提寺,可是恩慈祖师正在闭死关,不见人,于是嘉就要硬闯,结果和十八武僧对上了,武僧铜皮铁骨,嘉不放心背上的金,就拿细铁锁把自己和金捆住,金笑着对嘉德罗斯说不用顾忌他,尽管放开手脚去闯。

     在嘉和武僧打架的时候金直接用了破障眼帮嘉德罗斯找到武僧的弱点和祖师门前阵法的通路。

     当然找到之后金就吐出口血差点毒发了,体温飕飕的掉,把嘉急的快要爆种,差点没打死武僧,硬生生把祖师从死关逼出来了。【其实也是有祖师受到天命感召的原因x】
  
  
  
  

评论(8)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