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羊_性感猛男在线考研

喂,呼叫总部。咩星人1007号已经登陆地球,准备执行侵略人类A计划。

PART.3——【参赛者哟,你的名字叫猪队友。】   


  
  *皮完了,心情好了。
  *晚上开始更新肋骨。
  *三倍的快乐⊙∀⊙!
     *一位参赛者失去了梦想
  
  

  《《《

  在凹凸大赛里,只要你不在强的日天日地的范畴内,那么,有三个禁区你绝对不能触碰。

  它们分别是:

  格瑞先生的牛奶。
  安莉洁小姐身上的任何部位。
  裁判球一二三四直到N号。

  当然,前两个是必死无疑,光是后者你也许还会有一线生机。
  但问题是……你及其有可能在被裁判球追杀的过程中不小心撞到安莉洁小姐继而被那位宗教脑的姑娘当成变态色情狂而打算裁决,导致你成功开启了支线【圣女的裁决】,从而达成【地狱的久远定居】称号。
  于是游戏结束。
  结束个屁啊!!!!
  又跟各位见面了,我是莫奇·林,一个一米八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优质Beta。单身未婚,无不良嗜好,长远的愿望就是和一个我爱也爱我的温柔Omega筑一个温暖小窝。
  目前我正呈高抬腿状飞奔在训练场第一百零四层走廊里,带着身边笑的智障的棕发第四名。照例说我应该在第四名后面再加个大人的,但请原谅我实在没心情把“大人”这种神圣的称谓套在他头上。我觉得跟一个总是不经过你同意擅自给你拉仇恨的智障相处只有打死对方这一条路可走。
  可问题是我打不过这个大A。
  所以我只能忍气吞声……在心底扎他草人……
  你们这些大赛前十怎么可以那么讨厌!!
  我远在东方古星的祖父那边有一句老话,能很完美的表达我现在内心的想法。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胡汉三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肆虐天地吧——”
  啊这个熟悉的声音。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
  “哎呀兄弟不要那么慌张。”
  我可以向总部申请把这个光长发色不长情商的智障打死么……剑哥拜托看看你身边的我啊!!我只是条一米八的咸鱼啊!尽管能拼着一口气勉强进前百那也不意味我能肛的过那个人间凶器啊好吗! 
  我又不像你有两柄神剑护体,拜托你不要对我露出这种青春热血的眼神,我真的受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我万分感谢以前老爹强制命令我的负重百斤爬楼梯晨跑。别的不说起码延长了生命线啊!看看我这利索的腿脚,我这迈步奔跑的英姿,我这……  
  卧槽!
  胖友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这样一首歌。唱的是青春逝去,爱恨离别,才子佳人。
  它是这样唱的——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长得好看又善良,一双美丽的大眼睛,辫子粗又长~粗又长嘿巴扎黑~~
  现在这位村花啊呸、赛花小芳姑娘,正扎阿不,披散着油光水滑的蓝色长发从我身前经过。
  “卧槽啊啊啊啊!!安莉洁小姐!!小心啊啊啊啊!!!!”
  面前含着手指头的西欧小美人赛花离我不过三步距离,眼看着自己就要扑上去血溅当场了。说时迟那时快,鸡智的我一个前脚顿挫狠狠拉住了自己前扑的身躯,这个漂亮的托马斯回旋大刹车简直满意的让我想给自己一百分。
  但是,特么我祖父那块儿有句话讲的更好。
  天不遂人愿。
  本来要是在这儿来个漂亮结尾我相信凭我拿过大学辩论赛第一名的口才我完全有时间在这几十秒解释完自己可悲的经历让美丽善良的赛花小姐帮我抵挡片刻嘉德·暴走的人间凶器·锤死你不偿命的神经病·罗斯。
  可是胖友们啊,你们要知道,猪队友这种存在,特么就是生来为你立flag的啊!!!
  只听一声——“不好!那位女士!别扑过去啊兄弟!该死的快阻止他。去吧,凝晶流焱!!! 
  凝你妹的焱啊你这个傻逼!!为什么你的情商就不能跟你的发色浓度一样!!
  歪!这里是参赛者保护协会吗我要告那个人!没错是他就是他那个衬衫乱穿的棕毛!我要控告他蓄意谋害无辜的大赛人员!!
  然并卵。
  最终在那一句凝晶流焱之后,我,一个可怜无辜的前百强者,被那两柄飞过来闪亮亮且十分美观的双剑,戳到了赛花小美人身上。
  是的,你们没看错,是戳到人家身上。
  “污秽之人,你的内心充满了罪孽,可悲的迷途者啊,听从神明的信仰,我要给予你净化……”
  
  净化个球啊净化我心灵已经很纯洁了完全不需要!!
  还有妹子你眼睛睁那么大难道还看不见嘛老子根本就是无辜的啊!你是故意的吧绝对是故意的吧!
  这个地方没救了!!
  吃枣药丸!!!
  大家好我是莫奇·林,现在我用亲身体验告诉大家,在凹凸大赛,不管你如何的日天日地,有三个禁区你绝对不能触碰。

   它们分别是:

  格瑞先生的牛奶。
  安莉洁小姐身上的任何部位。
  裁判球一二三四直到N号。 

  当然我觉得现在应该再加一项——不能在本部的公共厕所拉屎,因为这样你就有可能因为某些生命大和谐的事情意外的达成和第一项一样的效果,然后接连完成二三项的叠加支线。

  什么?为什么那位新人没来救我? 

  哦,现在估计还被大赛第一名锁在厕所里吧。

  我发誓,如果我今天能侥幸苟活。我就要去退赛!退赛不行就逃赛!老子他妈不干了,老子那么好的脚力不去造福足球队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我是莫奇·林,一个一米八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优质Beta。单身未婚,无不良嗜好。现在的愿望就是活着跑出凹凸大赛然后去踢足球。
  
  

  
  
  
  THE END.
  

评论(6)
热度(199)

© 黑羊_性感猛男在线考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