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PART.2——【把纸借给不靠谱猪队友的惨烈后果】

  *皮一下真开心
  *也许明天就坑了
  *凹凸大赛已经洗不白了
  *所谓命中注定的厕所相遇……吗?

  
  
  《《《《

  

  今天是三月二十五号,我将永远铭记这一天。
  
  
  ——千万不要在凹凸大赛公共训练场的厕所里随意拉屎,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这是我用生命换到的真理。
  
  
  如果能在这次的劫难里活下来,十几年后,我也可以像那些前辈们那般一脸沧桑的对那些毛头小子们诉说人生经验,然后在那些仰慕的小眼神里挺胸抬头飘然而去……忽然有种莫名的激动呢……
  
  
  “啊……拜、拜托。”
  
  
  “拜托什么?”
  
  
  “不要停在那里啊!混蛋!!”
  
  
  “啧,叽叽喳喳的吵死了渣渣,我看你可是很有精神的样子。”
  
  
  “你有种再说那两个字试试!”
  
  
  “渣——渣——”
  
  
  “你这个混啊……不要往后靠啊混蛋!!啊啊啊腰撞、撞到台子了……好痛……”
  
  
  “真弱。”
  
  
  “还不是因为你!!!!”
  
  
  “哼。”
  
  
  呵,没完没了。
  
  
  现在是四点整,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确切时间,毕竟凹凸大赛的维修团队可是一群把让整个赛场的生物包括地底三十英尺的白蚁都听到整点钟声这件事当成毕生追求的神经病。
  
  
  恩,没错,疯子和变态是凹凸大赛的特产。
  
  
  刚进来我就发现了。
  
  
  偷偷换了个姿势,在允许的范围内稍稍抬了抬身体,我现在万分庆幸在听到踹门声的第一时间内便迅速擦好菊花穿上裤子冲了茅坑顺便整理遗容,起码可以保证死的正直些不至于让那些好友兄弟第二天看见我露出菊花暴尸荒野。
  
  
  跟素质无关,这是原则问题。
  
  
  不过外面那两位大人到底什么时候清醒啊……腿要断了……
  
  
  嗒嗒嗒。
  
  
  叩击墙壁的声音吓得我差点一头栽进坑里,一时间各个星球不同版本的关于厕所的鬼故事在心里闪现而过,不过看着窗外还算明亮的天空,听着外面对单身狗杀伤力极大的调情对话,我默默在心中划掉了这个可能。
  
  
  绝对不会有鬼敢在嘉德罗斯那个人间凶器欲求不满啪啪啪的时候出现。
  
  
  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旁边隔间里的是人。
  
  
  是人啊!!!妈妈我找到组织了!我找到难兄难弟了!妈妈我永远爱您!!
  
  
  擦拭了一下眼角的泪水,我抱着十二万分激动的心情扣了扣厕所隔板。
  
  
  “隔、隔壁有人吗?!”
  
  
  “有。”
  
  
  对面传来的声音也是微弱又哆嗦的,让人感觉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多可怜的孩子啊,要亲身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恐怕在为自己的未来悲伤吧。
  
  
  “那有手纸吗,兄弟。”
  
  
  啥?
  
  
  “纸,兄弟……有纸吗?在下菊花要裂了……”
  
  
  一只手从底下伸出来,指节扭曲,整个手指跟鸡爪一样,看起来好像下一秒就会精神崩溃。
  
  
  谁都不容易啊,我翻翻口袋,把刚刚拉屎还剩的一点纸放到了那只手上。
  
  
  “兄弟你真是好人。”
  
  
  爪子拿着纸哆哆嗦嗦的收了回去,隔间的声音又响了起来,不过这回声音大了点,额……貌似还有点耳熟?!
  
  
  正在我思索着隔壁那耳熟的声音是谁的标配的时候,当事人自己给了我答案,完全没有给我留一点想象的空间,让我思维的翅膀在宇宙之中翱翔。
  
  
  “啊……在下,在下真是得救了!”
  
  
  一只手从厕所隔间顶上伸出,扒住,随之出现的是棕色的头发和熟悉的衬衫领……卧槽是大赛第四名的安迷修!!!
  
  
  想不到,我在有生之年遇见最多赛榜前十的时候,不是在捕猎区,也不是在形势险峻的战场上,而是在这种一点气氛都没有的厕所里!厕所里!!
  
  
  而且两个在打炮一个上厕所没带纸……靠,前十名的形象呢!!!
  
  
  真是,我对这个地方,不报一点期待了。
  
  
  “真是谢谢了这位小哥,在下差点以为自己就要死在这里了。”
  
  
  上面这位棕毛的第四名大人完全没注意到我生无可恋的眼神,在庆幸自己得救之后就是借着身手优势爬到我蹲着的隔间占据了最好的试听方位姿势猥琐的趴在门板子上听壁角,顺便感慨一下现在社会的世风日下与道德沦丧。
  
  
  不是,安迷修先生,你真的不觉得自己现在这种姿势以及脸上的八卦表情和说出的话很不相配吗?!!
  
  
  “咦,在下做的有这么明显吗?”
  
  
  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真没想到他们是这个关系,嘉德罗斯居然在这种地方……真是败坏风气,啊,什么?!我好像听见了什么……手都绑住了?!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吗??!”
  
  
  “请您再小声些,会被发……”
  
  
  “师傅,您说的没错,在下见识果然还是太过于浅薄了。”
  
  
  “……”
  
  
  为什么雷狮大人没干掉他呢。
  
  
  而且,总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毕竟那句东方星球的古话说得好——“祸不单行。”
  
  
  恩,祸不单行。
  
  
  “谁!”
  
  
  咔。
  
  
  厕所的门板缓缓分成两半,然后我无奈又猥琐的蹲姿和安迷修大人猥琐的不参水分的趴资重见天日。
  
  
  被发现了……呢。
  
  
  被发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今天是三月二十五号,将是凹凸大赛所有参赛人员永远铭记的一天。
  
  
  我,莫奇·林,一个普通又无辜的普通前百强者,在某位赛榜第四名的坑害下,被迫偷听OOXX致死。死因,听墙角被发现,卒于大罗神通棍下。
  
  
  我将永远记得那次夕阳下的奔跑,是我逝去的青春。
  
  
  
  
  
  
  
  tbc.

评论(13)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