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笨蛋情侣2

*您的段子手已经上线
*傻🐶段子,万年ooc





         3.
  


  金:嘉德罗斯你就不能说点让我开心的话嘛?!!

  嘉德罗斯:【理直气壮】我怎么知道我说出什么话可以让你开心。

  金:所以你的意思就是惹我生气你很在行咯???

  嘉德罗斯:这可不是我说的。




  
  
  4.

  
  金:别人男朋友都喊另一半亲亲爱爱小宝贝的,怎么轮到你就变成渣渣渣渣了!!

  嘉德罗斯:【莫名认真】所以喊你亲亲爱爱小宝贝你就会开心吗?

  金:【口不择言】那也比你喊的渣渣好吧。

  于是嘉德罗斯就这么喊着亲亲爱爱小宝贝喊了一路。

  金:【看着嘉德罗斯表情真诚】嘉德罗斯啊……

  嘉德罗斯:?

  金:我觉得渣渣这个称呼挺好,真的。你喊那些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特想对着你脸来一拳。
  
  




  5.

  
  金:你看我名字,我可是要成为王的男人。

  嘉德罗斯:【把圣空星的王冠带头上】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6.

  
  金:救命之恩无以回报,自当——

  嘉德罗斯:以身相许

  金:我给钱

  嘉德罗斯:以身相许

  金:我给……

  嘉德罗斯:以身相许

  金:【深吸一口气,保持微笑】除了以身相许。

  嘉德罗斯:那肉偿。

  金:不是你等等???
  



  
  
  tbc.
  
  
  

评论(18)
热度(1752)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