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笨蛋情侣

*快回家了,于是摸点傻狗段子自己爽爽
*打完好奇搜了搜结果发现居然真的有《老婆对不起》这首歌,我笑死了pa



  1.
  

  金:我好难过,不想活了。

  嘉德罗斯:【掏出两张日料店的优惠券当扇子扇风】

  金:这这这这是最近新开的那家贵死人不偿命的店的券吗??!!

  嘉德罗斯:【下巴看人】哼。

  金:吃!!

  然而结账的时候才发现可以半价打折的优惠券是过期的。

  嘉德罗斯拿着支付宝的手开始颤抖,金捂着额头一副随时要昏过去的样子。

  金/嘉德罗斯:我好难过,不想活了。
  

  
  
  2.
  

  恋爱前期。

  金:嘉德罗斯你有喜欢的人吗?是什么样的啊?

  嘉德罗斯:【目不斜视,注视前方】一个冠绝古今的白痴。

  金:这样吗,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啊。

  嘉德罗斯:【大惊失色的转头看向金】这个世界上居然有比你更白痴的家伙吗?!


  
  
  
  3.
  

  吵架之后

  嘉德罗斯:喂。

  金:哼,你谁啊。

  嘉德罗斯:【沉思一会后往商场后台的方向跑】

  金:【等嘉德罗斯跑走后立刻转头,然而对方跑的太快,他找了半天都没见着人】

  这时候,大商场的广播突然响了。

  “尊敬的顾客,现在是特别点播时间,有位名叫嘉德罗斯的先生为本商场内的某位顾客专门点播了首歌——《老婆对不起》”

  金:【对着前台结账小姐笑的亲切温和】那个,我想问一下,出售电锯的专柜在哪里呢?

  
  
  
  

  
  

评论(11)
热度(6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