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药丸系列,老文重贴。
 
     *论坛体,详情见猹爹的嘉金自行车。告诉她我永远爱她【深情】

  *唱首凉凉给自己。

   
   *黑遍凹凸【ntm】

  

  
  
   =========================

   

  #1好鸡儿赤激

  
  各位同乡,各位系友,你们有看见凹凸大学门口那个抱着电线杆哭着喊着不要上车的小哥了吗,lz想问问这是哪个系的!!

  感觉好tm赤鸡啊!!

  皮艾斯:小哥哥长得很帅气,白衬衫金头发蓝眼睛,是混血儿吗?!!哭起来都那么猴看!!

  再皮艾斯:旁边那个拉着小哥哥的男生也超级帅!金发金眼的,大帅哥级别!!一脸不耐烦拖着的小哥的后衣领!好想知道他们在玩什么普雷!超好奇啊啊啊啊!!
  
  
  
 

  #2==
  

  lz一看就是新生吧,淡定,其实啥事都没有,你就当没看见经过得了。

  这两位已经因为这件事在学校门口连续上演了半个多月的相似情节了。

  我压五毛钱待会法医学的特等奖蝉联大佬会拎着他的开颅器冲出来。

   @好鸡儿赤鸡
  

 

  
  
  #3好鸡儿赤鸡
  

  
  辣么赤鸡的吗??!!!
  
  不过等等,法医学的特等奖蝉联大佬是谁?

  大一萌新设计狗还不是很懂校内的风云恩仇【乖巧.jpg】
  
  

  
  
  

  

  
  #4老子是你二楼爹
  
  
  就那个,做新生激励演讲的,特热血的稿子也能念得像是挽联的,感觉多听一秒就要去看遍坟头野草的你们的帅哥学长。
  
  就,那个在你们小姑娘之间形容普遍是“发丝纯洁如初冬的第一场雪”,“紫色的眼睛沾满忧郁”,“好想靠在他怀里抚平他微微皱起的眉头”的那位,法医学的,解剖狂人。
  
  @好鸡儿赤鸡
  
  知道了吗小妹妹。
  
  

  
  
 
  
  #5==

  
  二哥的形容何其精屁!给二哥打阔!
  
  
  

  

  
  #6==

  
  二哥,现在逃命还来得及,你是想成为法医学最新的实验素材吗。
  
  

  
  

  #7老子是你二楼爹

  
  不虚!反正那位大佬也不上论坛!!大不了老子消号退学!
  
  
  
  

  
  #8好鸡儿赤鸡

  
  
  好厉害啊二哥!!
  
  原来那位发言发的很有威胁感的师哥就是那位法医学的知名大佬吗!我这人近视啦,开学仪式那天又坐的很远,只朦朦胧胧看到个轮廓qwqqqqq
  
  不过那声音是真男神啊!就是调调平的很,而且威胁感好足_(:зゝ∠)_
  
  哦哦哦,我看到了啥!门口那个哭嚎的小哥被抱起来了!原来这有那么神奇的操作吗!!
  
  啊……小哥被抱起来双手也没离开电线杆,看来真的很抗拒了。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数学系的天才这是有新操作了吗!!我们老早开盘口下注等英语系那位转学,我看今天之后很快英语系就会少一名系草了吧【笑死在墙壁上.jpg】
  
  

  

  
  #10==

  不是很懂大佬之间的乐趣♂
  
  说起来……有谁还记得这件事的开头吗?医学狗最近要考试脑子里塞满资料根本混乱的无法思考orz
  
  求个大佬帮忙回忆一下!
  
  

  
  #11==
  

  我记得好像是那位数学系的第一名某天载着英语系那位去教授那里送资料,结果看到法医学那位大佬就好像戏精附体了一样骑着车绕s沿途还冲着那位吹口哨。

  听那些围观的师哥师姐说看那位秀车技可刺激了,比看动物园猴子骑车跳火圈还刺激。

  然后,就……那位天才小师哥连车带人一起撞电线杆了(≖_≖ )

  不过第二天那位小天才照常上课不误,反倒是坐车的没来学校上课,据说是心灵与身体受到了双重创伤,而且听小道消息那个英语系的系草一度往男科奔跑,宛如十头野狗脱肛,拉都拉不回来。

  自此之后法医学大佬简直就是随身常备他的开颅器了,只要那位听到数学系的天才去找英语系系草练车,博士导师的课他都敢半途逃课。
  
  
  
  

  #12==
  

  何其纠葛的爱恨情仇♂
  
  联系一下男科……看英语系那位那么怕的样子莫不是那次撞到了丁丁??
  
  
  

  

  
  #13==

  
  八成是这样了。
  
  也是英语系的系草脾气好,我朋友要是装逼敢把老子坑成那样,我就打爆他的狗头:)
  

  
  
  #14==
  
  
  可以说很熏疼了。
  
  
  
  

  #15好鸡儿赤鸡
  
  
  !!!
  
  你们猜我听到了啥!!!
  
  现在告白都那么不按常理的吗!!!
  
  我tm……
  
  
  带你们来感受一下我的内心世界:
  
  
              【+音频+】
  
  
  “你这渣渣撒手!我这次绝对不会撞电线杆了!!”
  
  “靠啊差点断子绝孙的又不是你!你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了!!”
  
  “那次就是失误!意外!绝对不会第二次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再来一次我就废了!别说了,我打死不上你的车啊啊啊啊啊!!”
  
  “靠!我就说你那个时候怎么捂着脸!上我的车很丢人吗!!”
  
  “这tm就不是一回事好吗你给我松手!”
  
  “你宁可坐格瑞那家伙的破三轮也不愿做我的动感单车了是不是!!”
  
  “你这啥跟啥!一个公共自行车有啥好说的!还有这跟格瑞没关系!”
  
  “那你说坐不坐我的车!!”
  
  “老子tm就算跟你谈恋爱也不坐你的车!!!!”
  
  “……这可是你说的。”
  
  
  
          【+音频结束+】
 

  
  你们凹凸大学的表白方式都那么清奇的吗……
  
  

  
  #16==
  
  
  不学妹你听我解释!!
  
  

  

  
  
  
  #17==
  
  
  我不是我没有!!
  
  

  
  #18==
  
  
  学妹你要相信我我们电子工程系的学长都是正常的好男人啊!!!
  
  
  
  
  

  
  
  #19睿智的学姐们
  
  
  呵……妈的死gay
  
  
  

  
  
  
  #20一个无辜的吃瓜群众
  
  瓜……瓜掉了……
  
  


  

  
  THE END.
  
  

评论(13)
热度(8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