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永远行于你前方

  
  
  *某篇短打刀后续,金生贺无料供稿。
  *转世梗,内容傻逼。
  
  


  <<<<<<<<<<<<<<<<<<<<<
  


  
 
  金醉了,醉的一塌糊涂,他抱着酒瓶坐在吧台上嘿嘿嘿傻乐,乐完之后又开始抱着嘉德罗斯哭成傻狗。


  “你回来了,我也回来了。”他环着恋人的脖子,把脑袋埋进对方颈窝里,像个逃避现实的大鸵鸟。眼泪从他的眼睛里落到嘉德罗斯的脖子上,把衣襟染成深一块浅一块的颜色。


  这家伙疯的不清,嘉德罗斯想。但他没有推开金,而是任由这个酒鬼抱着脖子,哭着一遍遍喊自己的名字。这个样子的金可不多见,这家伙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呵呵傻乐和气死人不偿命(后来事实证明金只是在惹怒嘉德罗斯这件事情上别有天赋)。像今天这副样子还要多亏酒精的作用,被抱住蹭来蹭去,软乎乎的喊名字,在心底满足的同时又有块小小的角落莫名酸涩起来。


  就像被强酸腐蚀,从坚硬变成了软绵绵的一摊,他看着自己的恋人嚎啕大哭的样子,表情就这样慢慢柔和下来。


  “好了,不哭了。”


  脖颈里的脑袋吭哧吭哧哼哼了阵,并没有离开,相反那双手将他脖子搂的更紧了。


  “嘉德罗斯。”他的恋人咕哝着喊他全名,和着浓厚的鼻音,黏黏糊糊的,看起来好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


  “嗯。”


  “嘉德罗斯。”


  “……嗯。”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觉得这毁灭智商的对话不能再进行下去,于是他揪着金毛鸵鸟的头发把他从自己颈窝里拖出来,然后就维持着这个姿势亲上去,也不管对方满脸的鼻涕眼泪。嘴唇相贴的地方是柔软的,舌尖触碰到的湿润是咸的,强迫恋人张开嘴,他勾起金的舌头,被威士忌的味道也熏出了几分醉意。


  这家伙到底喝了多少啊。


  他皱眉,把坐在吧台上的傻子扯下来,抱在怀里往店门口走,偏偏喝醉了的人还不安分,拽着他的领子大声嚷嚷再来一杯,还做出举杯邀酒的样子。半托半抱着把撒酒疯的家伙扯到门外,结果嘉德罗斯连车锁都还没解开,某个已经完全开启了第二人格的酒鬼从他怀里挣扎脱身,扭着s盘向路边野花盛开的杂草地。


  再然后……他就一屁股坐在那里,垂着头也不知道在鼓捣什么玩意。


  哦,不能跟发疯的人较真。嘉德罗斯笑着试图说服自己,下个瞬间他就捏紧拳头走到金身后打算给他来一下。


  “你知道吗,嘉德罗斯,我做了个梦……”


  最终这下还是没来成。


  因为金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开始絮叨起一个七零八落的故事。


  他说梦见嘉德罗斯和他曾经相恋,但是后来嘉德罗斯死了,那晚他喝了很多酒,差点没把自己毒死,最后所有人都离他而去,而他成为了神使,他变得越来越像嘉德罗斯。他模仿他的姿态,复刻他的表情,比他更加盛气凌人,他把自己活成了一个死去的人,在孤苦荒芜里痛苦哀嚎了千年。


  “我有时候觉得那是真的,可是看到你的时候我又觉得那只是个梦,我跟自己说那是个梦……一遍又一遍的说……”金低着头,整个人都在发抖。


  “可我还是觉得你会不见了,甚至有时候……我觉得现在的一切都是假的。”声音越来越低,嘉德罗斯看见那人张开嘴,顿时心道不好。果不其然,金又开始嚎起来了。只是这次他没流眼泪,红着眼眶张着嘴,一副发泄什么的模样。


  嘉德罗斯双手插兜,站在金身边,他低头看了会干嚎的年轻人,接着抬起脚毫不客气的踹了他一下。


  “傻逼。”


  他蹲下身,直视那双睁大的蓝眼睛,咬牙切齿的憋出这两个字。


  “你也太自以为是了吧,你这个家伙,就那么对我没信心吗!!渣渣!蝼蚁!杂鱼!”他好像是气狠了,拽住金衣领的手背青筋暴起。


  ——“瞪大你的眼睛,给我好好看清楚了。我,嘉德罗斯,永远都站在你这个渣渣前面!”


  说完这句话嘉德罗斯愣住了,因为那个双眼泛红的青年突然抱住了他,就像落水之人抓住苇草,凶狠的让骨髓都开始疼痛起来。


  “记住你这句话,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听见自己的恋人这么说。


  “这是你说的。像是为了提醒什么,金又用力的重复一遍。


  于是嘉德罗斯没再说话,只是伸手回抱住怀里蓝眼睛的恋人。


  能够再次遇见你,是上天给予我最好的礼物。

  
  


  THE END.
  

评论(16)
热度(5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