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想看大学商学院的嘉和雕刻系的金。


嘉没事的时候就会往雕刻教室跑,一边嫌弃金的衣服脏兮兮一遍帮他敲刻雕塑,然后金就特别大爷的指挥嘉干这干那,然后被嘉瞪了后就秒怂的开始端茶递水说“宝贝儿辛苦宝贝儿真棒”,然后后面有人一进门金立马就改口“嘉德罗斯同学”,然后抢了嘉手里的雕刻刀自己刻刻刻,嘉也知道金要是再说骚话到时候自己也要跟着丢脸但就是莫名生气。差不多就是那种——“前一秒还喊人家亲亲小宝贝一有人就改叫同学了”迷之复杂的少男情怀。

然后就臭着脸特不开心的样子,搞得金同学都以为嘉是来找茬的他们关系的特不好【x】

还有商学院一年一度的摆摊的实训,看看自己的卖铺是否能回本,结果嘉那一年正好感冒,有点低烧,金心疼他就帮着他开店给他招揽生意。

他皮相也算是帅气的小鲜肉一枚,帅的还老没有攻击性,偏偏嘴巴又甜,逢人不是帅哥就是美女的,让嘉总商铺边围拢了不少人,嘉的皮相也属于系草那类,然后有不知情的嘉的系院迷妹就问怎么是你在招揽啊,这样到时候导师可能会判学长作弊云云,这个时候金就表情特别沉痛,装的比头号粉丝还粉丝的说——就一门选修的实训你们专业还要搞成必过不可,请个假还得是伤残证明才行,你们这辅导员脑子怕是进了石膏粉了,学妹你看看这人都病成什么样了,不看着点行吗?

然后嘉在金说完话之后特别配合的拿纸巾擤了把鼻涕。


#行了真是一个比一个会演#
#人老了就想看点傻白甜的恋爱#
#找个机会不带脑子的开个坑#

评论(16)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