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凹凸世界NG花絮三则.

*无cp!无cp!无cp!
*全员友情向
*瞎几把脑的产物

NG.1

第一个场景。
初始前三幕。
金迷路遇到维德和安特,上前打招呼。

导演:“场景准备,道具准备,演员威亚绑好了吗?”
吊着威亚的二人:“ok”
导演:“各组全部到位,摄像机待机,金往后一些,那不是你的出场位。”
金:“好的好的。”
【金往后退了三步。】
导演:“好,停吧,等等我看看你的位置,嗯……可以,就这样。各组待位。”
“三,二,一,Action——”

【切换场景,出现行船打斗,在其中某个模型撞碎之后,维德和安特爬出已经预先准备好的道具船。】

“咳咳咳……这是掉到什么地方了啊……”

“哼。”维德转头撇了眼地方抖动的道具机器人,对着斜对角的某个镜头撇撇,轻哼出声。“这个一会儿再说吧,我们果然……还是得处理掉这些尾巴才行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鸡翅膀代表我滴心~~”

现场所有人在这段优雅的歌声里沉默了足足有三十秒,然后金在导演杀人的眼神中讪讪的收回脚,站在旁边拿着本子对下场戏台词的格瑞和嘉德罗斯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咳咳咳咳woc……你小子是个人才啊!”嘉德罗斯扶着价值几百万的摄像机边咳边笑,格瑞也捂嘴抱肚子蹲在地上。

金表情尴尬的搓了把脸。扶正他因为急于迈步入场而不慎踢倒的录音机,又恶狠狠的瞪了场外笑成傻鹅的嘉德罗斯一眼,这才在导演的催促下重新回到自己的入场位站定。

NG.2

丹尼尔回收出逃的安特和维德二人。
大招重组的时候道具零件掉了。
被迫NG

NG.3

进入比赛的开头三幕。
嘉德罗斯与格瑞切磋。
金因为见到格瑞而过于激动导致飞船倾斜。

导演:“台词背熟了吧,道具呢?哦,拿了,这场打戏有些动作会比较难,比较危险,按理说是可以请替身的,但如果演员本人上阵,我可以给角色更多的镜头,所以你们觉得呢。”
格瑞:“可以先尝试一下吗,我想尽力试试。”
嘉德罗斯:“我刚刚看了那个平台高度,如果只是这些动作,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做到。”
导演【挥挥手】:“那你们去绑威亚吧,先试几条,实在不行换替身。”
二人点头。

导演:“好,演员准备就绪,各组待位。”
“三,二,一,Action——”

【镜头先转到飞行舱内,金趴在窗边看着凹凸大赛场地下方的人群,忽然他像是看见了什么,特别激动的趴在窗户上,也没管舱体的倾斜。】

“哇——好多人啊——”
【……机器人定点卡秒声,后期有专人配音合成对话。】

于此同时格瑞和嘉德罗斯依照台本里的姿势过招,手里的武器虽然不是真家伙,但也是实打实混了铁的玩意,要不是这俩人都有在健身房好好锻炼过,也不可能做出在外人看起来举重若轻的样子。

“三……二……一……上一号位威亚……上二号位!”

随着咔声的响起,先是格瑞身上的威亚吊起,被机器吊起的那个瞬间白发青年的身体还是僵硬了一下,但是多次演戏的习惯还是让他最快的进入了状态,与此同时他看到站在最前方的场外特助正冲自己比手势,于是他心下了然的借着高层踏板翻转身体。

锵!!

武器相击的声音响起,然后……嘉德罗斯手里的棍子就脱手了。

“啊……抱歉,手滑手滑。”

被掉在空中的黄毛尴尬的拿围巾擦手汗。

这回轮到金笑的跌出道具舱了。

——“嘉德罗斯你现在的样子就像被吊在门口的尖叫鸡。”

金擦着眼泪表情真诚。

*瞎几巴写的脑洞.

评论(3)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