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嘉金】死于心魔

         *纸茶佬心魔梗的扩写 @末色纸茶-旁友吃炒饼伐

         *后续全凭缘分系列,在开车的边缘试探。

         *合法ooc【不是】

         *o×n+c,ooc到炸裂

         *大赛机制真是个好东西👏👏👏
  
  


  
  <<<<<<<<<<<<<<<<<<<<<<<
  



  
  “你喜欢我不是吗。”


  那个黑色的影子攀附在他身上,隐约能看见五官的轮廓,在别人眼里就是一团鸦色的烟雾,而在嘉德罗斯的眼珠里他有了色彩,黑色白色蓝色金色,简单的几种颜色相撞,在这片天地之间爆裂出漂亮的火花,组成叫做金的这个渣渣,在他面前跳来跳去,不知人世之苦。但这个“金”和以前的那个又有些不同,他的身体是软的,攀附在他身上,像一株菟丝子。他的眉眼也是软的,蓝色的眼睛里有水光,眼尾是上挑的艳红色,嘉德罗斯甚至能感触到对方皮肤上的温度,和嘴里热气打在耳廓上湿意。


  “你是喜欢的吧,你看你的背都僵硬了。”


  食指的指尖戳在人造人脊骨上,在骨头接缝的位置。嘉德罗斯觉得有热度从那个危险的位置涌上四肢,到达心脏,到达指尖。他曾试过推开攀附在身后的人,可是每到触及对方的时候只有气流从指缝间穿梭。骄狂的君王第一次遇到这种让他无可奈何的情况,这或许就是丹尼尔所说的大赛惩罚。他咬着牙,坐在滚烫炽热的岩浆里恼恨的想。


  根本无法摆脱的状态,第一次体会到被命运摆布的无力感,偏偏那个“幻像”还从未对他造成过伤害——当然他也无法对他造成伤害,那个家伙的“影子”只是用那种奇妙的眼神看着他,用指尖抚摸他,身体攀附他。说着意味不明,却偏偏能让他整个身体和心脏同时紧绷的话。


  “你在逃避吗,嘉德罗斯,你也会逃避吗。”


  “金”这次没有缠他在身上,或许是岩浆过于炙热的温度让他畏惧,他在离嘉德罗斯不远处抱膝坐着,那张清秀,染着暧昧的脸上满是讽刺嘲笑。


  “闭嘴。”


  嘉德罗斯低着声音吼了一声,却没有动手攻击。因为他知道这是没用的,他的所有攻击都在这道幻象里失效,他击打的不是人体,碎裂的不是骨骼。元力爆裂开来穿透空气,剩下的只有破碎的石壁埃尘,和深深的坑洞。


  “你现在的样子真可怜。”


  少年盘腿坐在黑暗里,垂下头颅,捂住嘴低声嗤笑。背对着他坐在岩浆里的人造人猛的转头,眼尾带出一道金色流光。于是少年又慢悠悠的从阴影里爬出来,幻影那张神情暧昧的脸暴露在光亮下。他凑近对方,伸出双手捧住嘉德罗斯的脸,仔细的看着那双灿金瞳孔中自己的倒影。


  “嘉德罗斯,好好看着,你面前的人……是“我”。”


  


  金觉得自己现在很混乱,各种意义上。


  那道金色的幻影将他抱的很紧,皮肤与皮肤相贴的温度顺着血液传递到神经,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发丝轻扫鼻尖的触感。那人的呼吸一点点和自己同步,他被他紧紧的收拢于怀中,在虚伪的温暖里不知所措。


  “他”是嘉德罗斯,“他”又不是嘉德罗斯。


  “很温暖吧。”


  金听见“嘉德罗斯”这么跟他说,那个熟悉的声音不同于以往的嚣张,此时是预想之外温柔,有些刻意的低沉,带着点笑意。少年皱眉,僵硬着身体伸手试图推开“嘉德罗斯”,然而指尖直接穿透那具躯体,他双手僵持着,才反应过来面前的景象只是个真实的幻影。


  他可以感知到触碰,清晰的听到声音,却无法触碰到对方,甚至在外人看来,站在他身边的只是一团黑雾。


  “你现在很僵硬。”


  金听见幻影说,于是他梗着脖子喊出声来,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有气势一些——“你现在披着那个家伙的壳子这个样子我当然紧张啦!快点松开!要不你换张脸都行啊!”


  “不行啊。”


  “快松……什么?”


  “换脸什么的根本不可能。”有着大赛第一样貌的幻影松开了疑惑的少年人,转而捏住对方下巴,慢慢凑近金的脸。


  “因为从一开始,你看见的就是“我”啊。”
  


  
  <<<<<<<<<<<<<<<<<<<
  


  
  大赛陷阱机制之三——心魔幻影。




  参赛者一旦踏入陷阱,身边即浮现所求之人,期间幻影会对其进行蛊惑,若是听从心魔,选择心魔求近而取,被投射的参赛者本尊就会被大赛回收。


  若是找到被投射的参赛者本尊,并击杀自己的幻影,便无碍。
  


  
  
  
  Fin.
  

评论(18)
热度(4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