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睁眼活着,闭眼死亡。

关于

我对身边巨佬们的印象前和印象后【部分】

慈劳斯:

前:高冷,仙女,文字厚重感,散发着满满仙气。

后:卧槽慈劳斯可爱,太可爱了,妈嗨真可爱,劳斯你缺羊盆友吗?!!!



bi锅:

前:高不可攀,话少帅哔

后:天天对老年人拳脚相加的三岁稚童【不是】


猹爹:

前:可爱极了,人好,画好,假车令我印象深刻【x】

后:秃头使我强大,艾瑞巴蒂一起秃!
     急求!头发滋长良方!!



狗子叔:

前:触!触er!触est!

后:厕所势力写手与厕所势力涂鸦手的相依为命



光爹:

前:抑郁文风大佬,正剧流狂热者,人物分析的好伙伴。

后:一脚踹狗一拳揍羊,捆在一起下锅熬汤。




仙茶:

前:脾气超好的校对大佬!文也好!喜欢!

后:原来上天注定你给我校对🌚……【其他同上】……





迪迪:

前:打阔打的好嗨啊,好容易激动⊙∀⊙!

后:打个屁阔!!抢过call棒疯狂反阔她!



咕咕:

前:!!!!!!!啊啊啊啊啊!!!!

后:画佬,牛批,∑∑,【不看.jpg】,【退群.jpg】,“你长大了快走吧”,咕咕心海底针【x】





在群内:

前:好啊都是大佬,吃粮计划通。

后:……我怀疑自己进了一个澳大利亚剪羊毛群【不看.jpg】






肯定不全,到时候再补上一些x
在身后追杀我的人来之前我先溜……
散了吧,我凉了。

评论(14)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